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跨年活动 > 2021福州上下杭元旦跨年花市(时间+地点)
2021福州上下杭元旦跨年花市(时间+地点)
2020-12-31 10:56【我要纠错】

【导语】:福州上下杭花满福厝2021跨年花市将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3日举办。

  花满福厝 ——2021跨年花市

  时间:2020年12月31日15:00-24:00; 2021年1月1日-2021年1月3日10:00-21:00

  地点:下杭路广场

图片

  相邀福厝,共启新年 「花海福厝」新年花市即将开启

  古厝年度最强IP又双叒叕来了,新年花市 / 福厝小集 / 萌趣艺游 / 街头话剧 / 花艺沙龙,以纯粹的的童真、美好和愿望,将你的新年填满

  新年花市

  美丽的花朵儿带着它们的花语世界和盼望来到古厝间话别和遥想,也许就有一支很像你想给自己的新年希望,顺便还能带着话题逛市集

  福厝小集

  一场关于花的命题文创市集,在潮玩文创里栽下花事和秘密,文创打造美好生活里的新惊喜,恰是奔赴和告别间,非凡的意义

  萌趣艺游

  神秘嘉宾带着她的「精灵团」让趣味和欢笑洒遍上下杭,不如安排好时间,加入欢腾的队列,给闯荡的自己放个假,用轻松和愉悦开启新一年的旅程

  街头话剧

  把舞台搬到街区,在不经意间或许就成为这幕剧的一位成员,给跨年多一些不同的体验,以戏剧的方式道一声新年好吧

  花艺沙龙

  既然以花之名相约,便已安排那些只谈“花言花语”的时间,更新对“花艺”的了解,让花儿们的绽放略微有些不同的地方,带来更多精彩和惊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获取福州2024元旦活动大全,跨年元旦烟花秀/演唱会/音乐节/漫展等热门活动,地铁免费,跨年晚会等内容。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福州哪里有跨年倒数倒计时活动(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跨年福州闽越水镇有烟花秀、跨年音乐嘉年华,福州各大商场也有跨年活动!

  • 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有烟花表演吗

    有!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百万烟花秀最佳观赏点为闽越水镇福泽广场、八闽广场,更多内容见正文。

  • 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活动节目单一览

    2024年元旦节假期就要到啦!福州闽越水镇有跨年音乐节、百万烟花秀、闽越水镇水秀等活动。

  • 2024福州跨年元旦青年文化节漫展攻略(门票+时间+地址)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将举办,更多门票信息见正文。

  • 2024跨年元旦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在哪里?怎么去?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将举办,可以乘坐地铁公交或自驾直达。

  • 2024跨年元旦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举办时间和地点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将举办,更多信息见正文。

  • 2022福州闽越水镇有什么跨年活动?

    2022福州闽越水镇也有跨年活动,跨年篝火晚会、烟花秀、自助晚宴,还有全天候演艺等你来!

  • 2022福州晋安区跨年夜环保艺术集市(时间+详情)

    2021年12月31日圣诞环保艺术集市将会在晋安区福马路福州荟聚旁智慧停车场举办。

  • 2022福州跨年演出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2福州跨年元旦演出活动有黑色喜剧《你若安好,那还得了》演出、十二城联动同步跨年夜福州站等,不断更新中~

  • 2022福州元旦节跨年的五大好去处

    福州2022跨年活动精彩又丰富,景区活动、跨年烟花、跨年party……陪你开开心心迎接新的一年!

  • 2022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跨年元旦活动时间表

    2022年跨年元旦,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将会策划2021年12月31日的跨年盛典、1月1日的榕合街舞盛典等活动,等你来玩!

  • 2022福州哪个广场有跨年元旦活动?(更新中)

    高新万达广场、宝龙广场、苏宁广场等都准备了丰富的元旦跨年活动,跨年音乐节带你跨过2021,迎接2022!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