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运动健身活动 > 2022福州闽越水镇元旦跨年有烟花吗
2022福州闽越水镇元旦跨年有烟花吗
2021-12-28 10:34【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元旦和跨年,福州闽越水镇12月31日、1月1日、1月2日都有烟花秀哦!

  答:福州闽越水镇有烟花秀,连续三天(12月31日、1月1日、1月2日)都有烟花表演,点亮你的跨年元旦时刻!

  宫殿中,榕树下,街巷间,福船上,戏台上,福塔边,沉浸式古风演艺轮番上演;热烈的篝火热闹的人群,告别2021的夜晚里,点燃的是篝火,升腾的是对2022的美好希望~穿上一袭华服,美美地“穿越”闽越,梦回千年闽都;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火夜似昼,街道处处张灯结彩,满城的火树银花,满眼热闹繁华!灯火阑珊的夜景氛围,秒入唐宋古街,都说闽越水镇的夜景美,但只有真正置身其中才是真的知道~

  >>点击查看闽越水镇跨年活动详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闽越水镇】可获取福州闽越水镇门票购买入口、2024跨年元旦活动(烟花秀+音乐节+水秀)、景区开放时间、游玩线路推荐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福州哪里有跨年倒数倒计时活动(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跨年福州闽越水镇有烟花秀、跨年音乐嘉年华,福州各大商场也有跨年活动!

  • 2024元旦杨丞琳福州演唱会地铁+公交+自驾交通出行指引

    2023杨丞琳LIKE A STAR演唱会—福州站,将于12月30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唱!

  • 2024元旦杨丞琳福州演唱会座位图公布

    2023杨丞琳LIKE A STAR演唱会—福州站,将于12月30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唱!

  • 2024元旦假期福州闽越水镇景区营业时间表

    2024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景区跨年活动运营时间表公布啦!2023年12月30日-2023年1月1日,将开启2024新年狂欢~

  • 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有烟花表演吗

    有!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百万烟花秀最佳观赏点为闽越水镇福泽广场、八闽广场,更多内容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出逃的蔬菜展览(时间+地点+门票)

    2023年11月24日-2023年12月31日,福州一岛之地艺术中心有《出逃的蔬菜》展览可看!

  • 2024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景区门票购买(入口+早鸟票)

    2024年元旦节假期就要到啦!福州闽越水镇有跨年音乐节、百万烟花秀、闽越水镇水秀等活动。门票购买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景区早鸟票怎么买?

    2024年元旦节假期就要到啦!福州闽越水镇有跨年音乐节、百万烟花秀、闽越水镇水秀等活动。早鸟优惠门票购买见正文。

  • 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活动节目单一览

    2024年元旦节假期就要到啦!福州闽越水镇有跨年音乐节、百万烟花秀、闽越水镇水秀等活动。

  • 2024元旦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门票购票入口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将举办,购票信息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漫展门票多少钱?在哪里买?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将举办,购票信息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有漫展吗?

    有。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将举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