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跨年活动 > 2022福州海坛古城元旦跨年活动(时间+详情活动)
2022福州海坛古城元旦跨年活动(时间+详情活动)
2021-12-31 09:44【我要纠错】

【导语】:来古城 看烟花 才是平潭人跨年的仪式感,今年的海坛古城依然为元旦跨年备下无限的精选,只等你来~

  2022海坛古城跨年烟花

  时间:2021年12月31日59分

  新年的步伐也越来越近,在激动人心的倒计时中,领取一整年的祝福。零点的钟声敲响,成片巨大的烟花,在麒麟广场与综艺广场的上空绚丽绽放!花与火的浪漫盛焰,足以将所有人卷入节日的热烈氛围之中,跳跃升腾 炸裂 散开……而后化作银河般的星星点点洒落人间,既而往复…

  火树银花持续点亮古城的天空,你在古城烟花的华彩里,闭眼许下2022的美好愿望,一年的好运,便开始了。流光四溢下 古城美的不可方物,半城灯火半城烟花,在光影绚烂之间 无数祈愿之中,2022,开始了。

  来海坛古城看一场跨年烟花满满的仪式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元旦】获取福州元旦景区活动详情、烟花秀、跨年演唱会、游玩路线、优惠门票购票入口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2福州闽越水镇有什么跨年活动?

    2022福州闽越水镇也有跨年活动,跨年篝火晚会、烟花秀、自助晚宴,还有全天候演艺等你来!

  • 2022福州跨年去哪玩比较有气氛

    贵安欢乐世界、东百优品城、龙台山生态园、闽越水镇等地方都有跨年活动,超级有气氛,等你来玩!

  • 2022年福州跨年活动(持续更新哟~)

    2022福州元旦和跨年将会有D.O.G.XSONICE|十二城联动同步跨年夜、唯美客好感生活节等活动,活动时间和具体内容详见正文,不断更新呦~

  • 2022福州融侨外滩跨年夜活动(时间+地点)

    融侨外滩壹号中央广场星光露营集限时返场,就在2021年12月31日晚,和喜欢的人一起去星光天幕和白色许愿树下打卡吧!

  • 2022福州东街口跨年有活动吗

    2021年12月31日,M17文化广场策划了东街口天桥复古音乐会、跨年元旦超值团券活动,一起吃美食,倒数跨年!

  • 2022福州哪里有跨年倒数倒计时活动(持续更新~)

    2022福州跨年夜,龙台山生态公园、晋安区福马路788号福州荟聚旁鼓山城市智慧停车场、福州贵安欢乐世界都有跨年倒数活动,有新活动会继续更新~

  • 2022福州连江万家广场跨年夜活动(活动内容+时间)

    连江万家广场跨年夜准备了酷炫电音节、激光秀和气球放飞、烟花秀表演,陪你一起跨过2021!

  • 2022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跨年活动时间表

    2022年元旦跨年,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有气球放飞活动、童声悦动和潮趣舞蹈盛典活动。

  • 2022福州元旦万象九宜城跨年活动(时间+活动安排)

    万象九宜城满分跨年嗨新音乐节将于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1日在1号门外广场举办,活动多多,等你来玩!

  • 2022福州你若安好那还得了跨年演出(时间+交通指南)

    《你若安好,那还得了》将会于12月31日登上福建会堂的舞台,具体演出信息详见正文。

  • 2022福州东百优品城跨年夜派对(时间+地点)

    福州东百优品城(原元洪城)跨年夜将会举办音乐狂欢party,12月31日19:00-23:59一起跨年!

  • 2022福州贵安欢乐世界原味嘻哈跨年夜(时间+活动)

    2021年12月31日-2022年01月03日福州贵安欢乐世界举办原味嘻哈跨年夜派对活动,零点烟花秀和哈雷车队陪你度过欢乐跨年夜。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