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元旦活动 > 2022福州三坊七巷元旦跨年活动汇总
2022福州三坊七巷元旦跨年活动汇总
2021-12-27 08:46【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元旦,三坊七巷“花坊艺游”新年花市、“福寿迎春”福州金鱼展、星星人治愈系插画展等元旦系列活动等你来玩!

  “花坊艺游”新年花市

  时间: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3日 10:00-21:00

  地点:三坊七巷南后街当铺前、光禄吟台

  简介:作为年度品牌IP活动,“花坊艺游”新年花市总在新年与旧时的交际出现,绿意与花色的交接,带领我们一起跨入全新的2022年。

   2022“福寿迎春”福州金鱼展

  时间: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3日

  地点:三坊七巷南后街风雨廊

  简介:“世界金鱼看中国,中国金鱼看福州”,福州作为“中国金鱼之都”,饲养、观赏金鱼历史悠久,本次将展出兰寿、熊猫蝶尾、三色狮头等多个精品金鱼品种,寄寓人们对新年的美好祈愿。

  福州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气温适宜、阳光充足,福州金鱼已有400余年的养殖历史,是庭院点饰、祈福丰收、陶冶情操的必备灵物。近年来,福州金鱼的发展日新月异,已经成为国内高端精品金鱼的标志。福州赢得了“中国金鱼之都”的称号,还享有“世界金鱼看中国,中国金鱼看福州”的美誉。

  「星星,送给你」TWINKLE TWINKLE星星人治愈系插画展

  时间:2021年12月24日-2022年1月23日

  平日:13:00-21:00,周末/节假日:10:00-21:00

  地点:三坊七巷黄巷 唯美客

  简介:「TWINKLE TWINKLE星星人」系列由插画师大欣&阿力共同创作。他们以“Stars can't shine withoutdarkness”为创作主导,计划创作100个星星人的故事。每幅作品之间即有隐含的关联又各自拥有独立的故事情节,充满天真的童趣,为暂处黑暗中的心灵带来治愈与温暖。

   “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精品书画展

  时间:2021年12月28日-2022年1月3日,逢周二闭馆

  周五至周六:9:00-21:00(20:30停止入馆)

  周日至周四:9:00-17:00(16:30停止入馆)

  地点:三坊七巷郎官巷25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

  简介:本次展览以国画、字画、对联、书法作品等艺术形式展示新中国的发展成就,书写新时代,讴歌新征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三坊七巷】可获取三坊七巷国庆最新活动、购票入口、游玩路线、交通指南、美食推荐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福州哪里有跨年倒数倒计时活动(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跨年福州闽越水镇有烟花秀、跨年音乐嘉年华,福州各大商场也有跨年活动!

  • 2024元旦杨丞琳福州演唱会地铁+公交+自驾交通出行指引

    2023杨丞琳LIKE A STAR演唱会—福州站,将于12月30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唱!

  • 2024元旦杨丞琳福州演唱会座位图公布

    2023杨丞琳LIKE A STAR演唱会—福州站,将于12月30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唱!

  • 2024元旦假期福州闽越水镇景区营业时间表

    2024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景区跨年活动运营时间表公布啦!2023年12月30日-2023年1月1日,将开启2024新年狂欢~

  • 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有烟花表演吗

    有!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百万烟花秀最佳观赏点为闽越水镇福泽广场、八闽广场,更多内容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出逃的蔬菜展览(时间+地点+门票)

    2023年11月24日-2023年12月31日,福州一岛之地艺术中心有《出逃的蔬菜》展览可看!

  • 2024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景区门票购买(入口+早鸟票)

    2024年元旦节假期就要到啦!福州闽越水镇有跨年音乐节、百万烟花秀、闽越水镇水秀等活动。门票购买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景区早鸟票怎么买?

    2024年元旦节假期就要到啦!福州闽越水镇有跨年音乐节、百万烟花秀、闽越水镇水秀等活动。早鸟优惠门票购买见正文。

  • 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活动节目单一览

    2024年元旦节假期就要到啦!福州闽越水镇有跨年音乐节、百万烟花秀、闽越水镇水秀等活动。

  • 2024元旦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门票购票入口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将举办,购票信息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漫展门票多少钱?在哪里买?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将举办,购票信息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有漫展吗?

    有。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将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