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教育 > 福州教育资讯 > 2023福州学校免费运动场入场锻炼须知
2023福州学校免费运动场入场锻炼须知
2023-11-15 10:36【我要纠错】

【导语】:入校锻炼时可通过现场扫码签到、携带预约进场人身份证件等信息登记的方式入校。预约学校在线下对外公告或其他预约平台上,公布的开放时间如与“e福州”不一致,以“e福州”的为准。

  2023福州学校免费运动场入场锻炼须知

  1.入校锻炼时可通过现场扫码签到、携带预约进场人身份证等信息登记的方式入校。

  2.预约学校在线下对外公告或其他预约平台上,公布的开放时间如与本平台(“e福州”)不一致,以本平台的为准。

  3.入校锻炼的人员须签订安全责任书,鼓励购买个人人身意外保险,加强人身安全管理。

  4.未满十四周岁的人员入校锻炼须由监护人预约和陪同(陪同人员同样需要预约、携带身份证件)。

  5.饮酒等其他不适合参加体育锻炼人员不得进入学校体育场地进行健身锻炼。

  6.入校锻炼人员在使用学校体育场地设施时,应遵守学校的管理制度,爱护学校体育场馆设施,服从学校的管理。

  7.入校人员违反管理规定的,学校将视情况进行处置。情节严重的列入黑名单;涉嫌违法行为的报送公安机关。

  市民朋友,为了您和学校的安全管理,入校锻炼期间,请您遵守以下规定:

  (一)不在校园内进行抽烟、喝酒等不符合学校管理规定的行为。

  (二)不在校园内开展非开放体育项目的体育活动,如广场舞、风筝、无人机、轮滑、滑板、自行车、平衡车等活动。

  (三)不携带易燃、易爆、易碎等危险物品入校,不将有色饮料、口香糖、油腻食品等带入校内,不将宠物带入校内。

  (四)没有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饮酒等不宜剧烈运动的情形。因隐瞒真实情况入校锻炼而发生的一切安全事故由自身负责。

  (五)不在校内进行违法违纪行为。

  (六)自行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因个人保管不当造成的损失,责任自负。

  (七)自觉遵守校园运动场地、器材的使用要求,因个人使用不当造成器材损坏的需照价赔偿。

  (八)自觉保持校园整洁,遵守垃圾分类管理要求。

  (九)自觉遵循校内场馆管理规定及工作人员的指引,服从现场人员管理。

  (十)不得在场地内进行包括教学培训、赛事组织、广告宣传等活动。

  (十一)不得擅自进入学校教学区、办公区、学生宿舍等非开放区域。

  推荐阅读>>>福州学校免费运动场预约指南(方式+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免费运动场】获取福州部分学校运动场免费开放预约入口、开放时间、预约方式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中小学运动场免费开放消息(更新中)

    2022年底福州市遴选了首批260所中小学校体育场地设施试点向社会开放,市民朋友可以在e福州统一预约。

  • 福州市向社会开放的学校体育场名单(260所)

    2022年底福州市遴选了首批260所中小学校体育场地设施试点向社会开放,具体各区县学校名单见正文。

  • 福州学校开放运动场怎么进去(附预约入口)

    福州市260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需要提前线上办理预约,入校验证后方可进入校园锻炼。

  • 福州中小学免费运动场对哪些人开放?

    优先向中小学生开放;社会公众凭身份证和手机号需办理预约入校验证后方可进入校园锻炼。

  • 福州学校免费运动场开放时间

    原则为周末、节假日、寒暑假,原则上每天不少于8小时(特殊情况可进行调整,但必须提前进行公告)。

  • 福州中小学体育场对市民开放是免费的吗

    是的。2022年底福州市遴选了首批260所中小学校体育场地设施试点向社会开放,市民朋友可以线上预约入校进行锻炼。

  • 福州学校免费运动场预约指南(方式+入口)

    2022年底福州市遴选了首批260所中小学校体育场地设施试点向社会开放,对外开放预约系统正式在“e福州”APP上线,市民可以按步骤线上预约。

  • 2023福州哪些学校免费开放运动场地?

    福州遴选了首批260所中小学校体育场地设施,试点向社会开放,对外开放预约系统正式在“e福州”APP上线。

  • 福州市中小学体育场免费开放学校汇总

    福州遴选了首批260所中小学校体育场地设施,试点向社会开放,对外开放预约系统正式在“e福州”APP上线。

  • 福州市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预约步骤

    福州市260所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预约系统正式在“e福州”APP上线,市民可以按步骤线上预约进行体育锻炼。

  • 福州市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预约消息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入校体育锻炼,福州市260所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预约系统正式在“e福州”APP上线。

  • 2020福州高考考生可以免费乘地铁吗

    高考考生可以免费乘地铁吗?个考生家长能免费乘地铁吗?一起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