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节日 > 圣诞节 > 李炜新书精装版福州专场签售会 金融街万达倒计时ing
李炜新书精装版福州专场签售会 金融街万达倒计时ing
2013-12-24 10:33【我要纠错】

【导语】:  李炜,中国内地新生代偶像实力歌手,湖南卫视2010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中歌榜2010年度最受欢迎新人。细腻大气的唱腔和时尚酷帅的外形为他积累了大量的人气。

  来自福州的快男李炜要回家签售啦,11月24日14:00在福州台江金融街万达广场A中庭,李炜将携新书《我们终归要慢慢长大》亲临现场签售。李同学回家,来自福州的朋友和粉丝们准备好了吗?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福州五一火车优惠券领取攻略

    同程火车代金券(2元、5元)、工银银联新锐未来信用卡5折乘高铁、工银银联重点信用卡12306云闪付购票9折优惠等。

  • 五一劳动节假期怎么免费坐高铁?

    五一劳动节假期马上就要到啦!想要回家或者出游的小伙伴别忘了有免费坐高铁的机会哦,如何操作?请见正文。

  • 铁路12306打折车票如何查看和购买?

    在12306APP查询车票,在车次选择页面下方,可以选择点击“价格最低”按钮,票价最低的车次将会排在最前面,这时再点击需要的车次即可查询一等座、二等座及无座的打折信息。

  • 2024五一福州西禅寺游玩指引

    西禅寺,原名长庆寺,始建于唐代,之后履经兴废。旧时的西禅寺在福州东南西北四郊都有禅寺,因长庆寺位于西郊,而俗称西禅寺。

  • 2024福州五一周边高铁游推荐

    2024福州五一周边高铁游推荐有:福州-泉州、福州-厦门、福州-漳州、福州-武夷山市等。

  • 福州2024五一演出活动推荐(音乐节+相声+音乐会)

    2024五一假期即将到啦!福州抖音户外生活季音乐演出将于05月01日-05月03日,在闽越水镇举办!

  • 2024年福州五一音乐节汇总(更新中)

    2024五一假期即将到啦!福州抖音户外生活季音乐演出将于05月01日-05月03日,在闽越水镇举办!

  • 2024福州五一景点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4五一假期即将到啦!福州不少景区推出精彩活动,福州本地宝小编为你汇总最新活动~

  • 2024年福州五一免费活动(更新中)

    2024五一假期即将到啦!2024福州五一期间公交地铁免费乘坐,更多免费活动见正文~

  • 2024福州五一展览推荐汇总

    2024五一假期即将到啦!福州展览推荐有:《大不了!再来》小绿毛回归限时艺术展、展览《不稳定的桥》等。

  • 2024五一福州新区首届滨海电音节举办消息

    2024年“五一”假期,福州新区首届滨海电音节将在福州海滨旅游区下沙海滨度假村举办!

  • 2024福州抖音户外生活音乐节最新消息(更新中)

    2024年5月1日—5月3日,福州抖音户外生活季音乐节将在福州闽侯县闽越水镇举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