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节日 > 元旦 > 2022福州贵安欢乐世界跨年夜场门票多少钱
2022福州贵安欢乐世界跨年夜场门票多少钱
2021-12-29 22:15【我要纠错】

【导语】:贵安欢乐世界跨年活动59.9元早鸟票已售完,现价69.9元,2021年12月31日,一起倒数迎接2022!

  贵安欢乐世界跨年活动

  门票价格:59.9元早鸟票已售完,现价69.9元(夜场票,16:00之后进入)

  购票入口:>>点击进入

  2021年12月31日,在贵安遇上原味嘻哈夜:涂鸦墙前摆上帅酷pose,收获一票心心漫天飘雪+炫彩灯光,置身童话世界8大国潮主题馆,跨次元体验,粉红樱花隧道撒落浪漫一地......还有跨年与说唱碰撞,超多乐队、音乐人轮番炸场!超燃说唱现场,震撼每根神经,献上能量十足的LIVE,一起BYE BYE 2021。还有超级火热的街舞battle现场,美丽的跨年烟花秀,和爱的人一起浪漫倒数,迎接新年!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跨年活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欢乐】可获取福州欢乐世界节日活动、购票入口、防疫要求、游玩攻略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元旦福州展览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马上就要来临,元旦假期,看展览、听音乐会,或者来点热闹的娱乐活动都是不错的选择,那么福州2024元旦期间有哪些好看的展览呢?一起来关注。

  • 2024福州元旦歌舞剧演出最新消息

    2024元旦期间,福州有哪些精彩的歌舞剧演出呢?本地宝持续整理各剧院演出节目单及购票直达入口,一起来看。

  • 2024福州跨年夜倒计时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4年即将来临!在福州的宝子,去哪儿跨年?这些有跨年倒计时、适合跨年倒数的地方安排上!

  • 2024元旦福州跨年夜哪里有倒计时?

    2024年即将来临!在福州的宝子,去哪儿跨年?这些有跨年倒计时、适合跨年倒数的地方安排上!

  • 2024年福州跨年活动(持续更新哟~)

    2024福州元旦和跨年闽越水镇烟花秀、音乐节、万达广场烟花秀等活动,时间和具体内容详见正文,不断更新呦~

  • 2024福州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中)

    一起迎接2024!福州跨年元旦活动汇总来了,烟花秀、音乐节、演唱会、漫展.......更多精彩活动更新中!

  • 2024元旦福州RN动漫跨年展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RN动漫13.0洋晶典&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双场地一起跨年!

  • 2024元旦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营业时间

    2024年元旦假期,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营业时间有调整!元旦期间万达广场有烟花秀、千人放飞气球、巨型蛋糕免费吃活动。

  • 2024元旦跨年福州商场超市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4年元旦假期,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有烟花秀、千人放飞气球、巨型蛋糕免费吃活动~

  • 2024元旦福州喜力苏宁广场跨年音乐派对活动攻略

    2023年12月31日20:00-2024年1月1日00:30,福州苏宁广场B区外广场,将举行“喜力·星电音”福州城市跨年派对!

  • 2024元旦福州喜力苏宁广场跨年音乐派对什么时候开始

    2023年12月31日20:00-2024年1月1日00:30,福州苏宁广场B区外广场,将举行“喜力·星电音”福州城市跨年派对!

  • 2024元旦福州苏宁广场跨年音乐派对免费门票什么时候开抢?

    2023年12月28日-31日每天12:00,福州“喜力·星电音”城市跨年派对VIP门票,将在秀动秒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