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节日 > 元旦 > 2024元旦福建博物院故宫茶世界特展观展注意事项
2024元旦福建博物院故宫茶世界特展观展注意事项
2023-12-28 11:24【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12月28日—2024年3月31日,“故宫·茶世界”特展将在福建博物院开展!观展须知见正文。

  2024元旦福建博物院故宫茶世界特展观展注意事项

  2024年元旦展厅对外开放时间安排表

日 期

开放安排

2023年12月30日/周六

对外开放 9:00-20:00

(19:30停止入场)

2023年12月31日/周日

2024年1月1日/周一

2024年1月2日/周二

闭馆

2024年1月3日/周三

对外开放 9:00-18:00

(17:30停止入场)

  1.进入场馆,无需预约,凭电子票或纸质票入场;

  2.免票适用: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残疾证)、现役军人(军官证等)、警察、消防员出示有效证件免费参观;6周岁(含6周岁)以下学龄前儿童出示有效证件免费参观;

  3.优待票:18周岁(不含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含高职、中专、技校)在校生须持有效证件享受优待票价;60周岁(含60周岁)-70周岁(不含70周岁)的老年人持有效证件享受优待票价;退役军人凭本人优待证可享受优待票价;军队文职人员、军队学员可凭有效证件享受优待票价;

  4.家庭票:两位成人携一位6周岁(不含6周岁)以上18周岁(不含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家庭票价;

  5.展厅内不可临摹、写生、非合作商业讲解等,如有需求请提前联系主办方工作人员,未经沟通自行举办团体专场或讲解活动的,场馆有权终止活动;场馆内严禁触摸展品,禁止携带专业摄录设备、三脚架、手持自拍杆等,拍照时请关闭闪光灯;

  6.场馆内严禁吸烟,禁止携带食品、饮料入场,禁止携带宠物入场;

  7.观众购票成功后,均视为已详细阅读各项须知,并默认同意本展览的所有相关规定;

  8.如须开具发票,请咨询票务平台客服;

  9.本展览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推荐阅读:2024元旦福建博物院故宫茶世界特展攻略(时间+门票)

温馨提示:微信公众号搜索【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省博】可获取福建博物院2024元旦开放时间、元旦观展指南、特展购票入口、讲解预约、志愿者报名等内容。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春节福建博物院展厅对外开放时间表

    2024春节放假时间为2024年2月10日-2024年2月18日,福建博物院假期期间正常对外开放。

  • 2024春节福建博物院故宫茶世界特展攻略(时间+门票)

    故宫茶世界全球巡展正式开启!故宫博物院首次携160余件馆藏文物来到福州,将于12月28日亮相福建博物院。

  • 福州汇雅温泉景区在哪里?怎么去?

    福州市汇雅温泉是国家四星级温泉、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位于福州市晋安区桂湖小镇。

  • 2024福州元旦跨年灯光烟花秀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跨年闽越水镇、金融街万达广场1号门有烟花秀可看,更多内容小编持续更新中~

  • 2024元旦福州闽江之心中洲岛有烟花表演吗?

    目前暂无闽江之心中洲岛2024年元旦烟花秀消息,小编持续关注最新消息,记得收藏本网站!

  • 2024福州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中)

    一起迎接2024!福州跨年元旦活动汇总来了,烟花秀、音乐节、演唱会、漫展.......更多精彩活动更新中!

  • 2024元旦节福州哪里有徒步活动?

    2023年12月30日,福州长乐滨海旅游度假区将举办迎新徒步活动,全程约5公里。

  • 2024元旦长乐下沙景区迎新徒步活动消息

    2023年12月30日,福州长乐滨海旅游度假区将有迎新徒步活动。徒步线路起点王母礁驿站-沿海滨栈道-防风林-终点海滨旅游区(全程约5公里)。

  • 2024元旦福州台江区文旅活动大汇总

    2024元旦节福州台江区闽江之心有大型情景歌舞剧、跨年音乐节、广场大联欢活动等,详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台江区文化馆文旅活动汇总

    2024年即将来临!福州市台江区文化馆,为广大市民朋友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活动,带你欢乐开启崭新的一年!

  • 2024元旦福州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有什么活动

    2024元旦假期快到啦!福州上下杭有杭肆文创市集、解忧游乐场、解忧音乐会等活动,陪你一起迎接新年~

  • 2024元旦福州梁厝历史文化街区活动汇总

    2024元旦福州梁厝历史文化街区有旧圩新市市集、擂茶许愿纳福、亲子互动喜迎新年等活动,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