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土地房产 > 福州公租房 > 2020福州公租房CD型保障对象审核情况公告
2020福州公租房CD型保障对象审核情况公告
2020-12-16 18:18【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12月16日,福州市人社局官网公布了2020年福州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C型、D型保障对象资格审核情况。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福州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C型、D型保障对象资格审核情况的公告

  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完善公共租赁住房和社会租赁住房保障体系的实施意见(试行)》(榕政综〔2020〕49号)及《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年福州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C型、D型保障对象资格申请受理有关事项的公告》(榕人社综〔2020〕142号)精神,截至10月26日申报结束,四城区人社局共受理C型、D型公共租赁住房申请23787户(次)。经初审、公示、终审等程序,共审核通过人才保障家庭10973户,其中C型保障对象4497户(实物配租1915户、租赁补贴2582户)、D型保障对象6476户(全部是租赁补贴)。

  审核通过人才保障家庭的“公有住房承租情况”由房管部门另行组织核查。我局已将审核通过人才保障家庭名单函转市国有房产中心。

  附件:2020年福州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C型、D型保障对象名单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14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C类】获取C型公租房申请入口、申请攻略、房租/补贴标准、房源信息、咨询电话、审核名单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永泰县人才公寓申请指南

    人才公寓管理使用遵循政府引导、统筹安排、轮候分配和只租不售的原则。申请租住人才公寓的,就不再同时享受我县引进人才的600元/月住房补贴。

  • 2023年永泰县人才公寓退租指引

    人才公寓管理使用遵循政府引导、统筹安排、轮候分配和只租不售的原则。申请租住人才公寓的,就不再同时享受我县引进人才的600元/月住房补贴。

  • 2023年永泰县人才公寓多大的

    单身者可承租33m2、36m2、46m2、47m2或合租68m2、107m2等户型(每人限一间房)。

  • 2023年永泰县人才公寓租期及费用

    人才公寓正常租赁期限不超过三年,租住合同一年一核、一年一签,超过三年后需按程序重新申请。

  • 2023年永泰县人才公寓申请流程

    2023年永泰县人才公寓常年申报,县委人才办一个月集中研究一次,单身者可承租33m2、36m2、46m2、47m2或合租68m2、107m2等户型(每人限一间房)。

  • 2023年永泰县人才公寓租住对象与范围

    在永泰县工作高层次人才、高学历人才、特殊人才、其他紧缺型人才(含教师、医生),可申请租住人才公寓。

  • 2023福州中心城区公租房申请公告

    2023福州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已于2022年10月14日开放,可通过e福州等app线上预申请。

  • 2023福州公租房补贴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关于福州市中心城区2022年度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发放有关事宜的通告》发布,公共租赁住房补贴标准公布!

  • 2023福州公租房申请年龄要求

    2023福州公租房申请要求主申请人应年满18周岁。可通过“e福州”APP或“公租房”APP提出申请。

  • 2023福州公租房最新通知

    2022年福州四城区公租房于10月14日(星期五)起的工作日提出申请。分为线下和线上两个渠道。

  • 福州医保没交够25年怎么办

    缴费年限不够的,需要按照相关规定补足缴费年限后,才可以享受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待遇。

  • 长乐区公租房线上预申请流程

    长乐区公租房线上预申请初步审核符合条件的将进入现场确认环节;不符合申请条件的预申请将会被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