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土地房产 > 福州公租房 > 有车的申请福州公租房要提供什么证件
有车的申请福州公租房要提供什么证件
2023-03-20 10:25【我要纠错】

【导语】:有车的申请福州公租房要提供购车发票、机动车登记证书复印件等材料,二手车的提供二手车交易发票。

  有车的申请福州公租房要提供什么证件

  家庭成员拥有的车辆凭证。

  包括购车发票(或二手车交易发票)、机动车登记证书复印件(申请前12个月以内转让的车辆一并纳入审核、认定,也须提供相应凭证)。

  注:有下列情形,不得申请公租房保障:

家庭成员自有车辆购车款(含税)达25万元以上(含)或购置车辆排量达2.4L以上(含)或2.0T以上(含)的(含申请前12个月转让的车辆);自有车辆达两辆以上(含)的,所有车辆的购车款与排量合并计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租房申请】获取福州2024公租房申请条件/材料、网上申请入口、保障形式、租赁补贴、配租公告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晋安区公租房拟保障申请人名单(2024新1轮第7批)

    2024年4月11日,鼓楼区房管局公布《关于福州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具体名单见正文。

  • 2024福州晋安区公租房拟保障申请人名单(新1轮第6批)

    2024年3月22日,鼓楼区房管局公布《关于福州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具体名单见正文。

  • 2024新1轮第9批福州晋安区公租房拟保障资格申请人公示名单

    2024年4月2日,晋安区房管局公布《关于福州市晋安区公共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具体名单见正文。

  • 福州公租房配套设施

    福州公租房的配套设置有灶台板、节水型龙头,设整体橱柜一套、洗面盆、节水坐便器、淋浴喷头等。

  • 福州公租房房源汇总(附租金标准)

    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16部门关于印发《福建省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现将2024年4月份公共租赁住房空置房源情况进行公开。

  • 2024新1轮第10批福州晋安区公租房拟保障资格申请人公示名单

    2024年4月11日,晋安区房管局公布《关于福州市晋安区公共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具体名单见正文。

  • 福州晋安区公租房拟保障资格申请人公示名单(2024新1轮第8批)

    2024年3月22日,晋安区房管局公布《关于福州市晋安区公共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具体名单见正文。

  • 2024福州台江区公租房拟保障资格申请人公示名单(新1轮第16批)

    2024年3月20日,台江区房管局公布《2024年福州市台江区公租房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公示名单(新1轮第17批)》,具体名单见正文。

  • 2024年福州市台江区公租房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公示名单(新1轮第17批)

    2024年4月19日,台江区房管局公布《2024年福州市台江区公租房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公示名单(新1轮第17批)》,具体名单见正文。

  • 2024福州公租房房源最新消息

    根据省住建厅等部门印发的《福建省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近日,市国房中心公布目前福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空置房源情况。

  • 2024年福州市公租房房源有哪些(更新中)

    截至2024年4月16日,福州市部分区县待分配公租房房源情况公布,具体房源见正文。

  • 2024年福州市公租房房源(最新公布)

    截至2024年3月27日,经整修可供此次配租的房源共计560套,具体房源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