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福州资讯 > 丝路电影节 > 2021福州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时间+活动)
2021福州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时间+活动)
2021-12-11 19:38【我要纠错】

【导语】:2021福州丝绸之路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将会在2021年12月12日举办,地点在闽越水镇。

  2021福州丝绸之路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时间:2021年12月12日

  地点:福州闽侯县·闽越水镇

  闭幕式活动

  往届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由明星红毯仪式、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晚会两部分组成,今年的闭幕式尚未公布具体活动内容,本届电影节闭幕式将进行直播。

  >>点击查看直播时间

  >>点击查看闭幕式直播平台

  颁奖典礼

  将会评选出年度“金丝路奖”影片、个人及技术类奖项。本届电影节邀请国际知名电影人作为评委会主席,邀请国内外专业节展活动评奖人、国际电影人组成终审评委会,评选出获奖影片与个人。其中包括剧情片: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新锐导演、最佳女演员、最佳男演员、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电影音乐或视觉效果;纪录片:最佳纪录片;动画片:最佳动画片。

  >>点击查看颁奖提名影片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影节】可获取2023丝路电影节最新消息,电影节开闭幕式购票入口、展映影片+购票、出席明星、活动介绍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3第十届丝绸之路电影节开幕闭幕式(时间+地点)

    第十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27日,在福建福州举办。开幕式时间为9月25日、闭幕式时间为9月27日。

  • 2023福州第十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时间

    第十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27日,在福建福州举办。开幕式时间为9月25日。

  • 2023福州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时间

    第十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23日至27日在福州举办,开幕式时间为9月25日。

  •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闭幕时间

    2023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将于4月26日开幕,4月30日闭幕,展期共持续5天。

  • 2021福州丝绸之路电影节闭幕式直播在哪看

    2021福州丝绸之路电影节闭幕式可以通过电视收看电影频道直播,本届电影节还将邀请众多明星参加,一起期待吧!

  • 2021福州丝绸之路电影节闭幕式(时间+直播入口)

    2021年12月12日,第八届丝绸之路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将在福州闽侯县·闽越水镇举办,届时将会通过电影频道全网直播。

  • 2021福州丝绸之路电影节开幕式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1福州丝绸之路电影节开幕式将在电影频道CCTV6全球直播,可以通过电视或央视电影频道官网1905网观看开幕式演出!

  • 2021福州闽越水镇丝绸之路电影节闭幕式有哪些明星

    2021福州在闽越水镇举办的丝绸之路电影节闭幕式将会有李宇春、管栎、潘斌龙、孟庭苇、迪玛希、张钧甯等明星出席,阵容还在不断更新呦~

  • 2021福州丝绸之路电影节闭幕式有直播吗

    2021福州丝绸之路电影节闭幕式有直播,并且邀请知名演员、电影人、歌手参加,将会在电影频道直播。

  • 2021福州丝绸之路电影节闭幕式在哪举办

    2021福州丝绸之路电影节的闭幕式将会在闽越水镇举办,将从“一带一路”沿线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部优秀的参评影片中,评选出10个奖项,举行颁奖仪式。

  • 2021福州闽越水镇丝绸之路电影节闭幕式直播几点开始

    2021福州丝绸之路电影节将在CCTV6电影频道、全网平台同步直播,直播时间在12月12日晚,具体时刻和活动安排详见正文。

  • 2021福州电影节颁奖晚会在闽越水镇吗

    2021福州电影节颁奖晚会选址在闽越水镇,2021年12月12日举办颁奖晚会和闭幕仪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