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福州马尾大桥北互通匝道还能免费通行吗
福州马尾大桥北互通匝道还能免费通行吗
2021-11-12 22:05【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11月21日零时起,通行马尾大桥北互通匝道需自行按照规定缴费,往长乐方向可走道庆洲大桥。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关于终止马尾大桥(三江口大桥)北互通匝道免费通行的公告

  长乐区政府于2019年1月为我区7座及以下的一类小型客车支付马尾大桥(三江口大桥)北互通匝道通行费用,让市民享受免费通行马尾大桥(三江口大桥)北互通匝道优惠政策。现道庆洲大桥即将通车,为缓解马尾大桥(三江口大桥)通行压力,经区政府研究,决定自2021年11月21日零时起,停止执行马尾大桥(三江口大桥)北互通匝道免费通行政策,自该时间点起,通行马尾大桥(三江口大桥)北互通匝道需自行按照规定缴费。建议长乐区前往福州主城区方向的车辆通行道庆洲大桥。

  特此公告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1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交通管制】获取福州交通管制路段查询入口、货车/摩托车限行规则、高速路况查询入口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市榕城通学生卡办理指南(对象+材料+入口)

    福州市榕城通学生卡办理对象为18周岁(含18周岁)以下的在校生。月票每月100次/25元,乘坐福州地铁享票价5折优惠。

  • 福州市榕城通学生卡优惠政策

    福州市榕城通学生卡分为月票和电子钱包两个区域。月票每月100次/25元,乘坐福州地铁享票价5折优惠。

  • 福州福清市2024年新春烟花秀活动期间交通管制消息

    福清市2024年新春焰火晚会活动将于2月4日、6日、8日(共三场)在虎溪路西侧河道旁举办,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决定对以下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 福州马拉松交通纪念卡购买指南(时间+入口)

    2023年12月1日,左海·2023福州马拉松交通纪念卡正式发售,是福州市首次发行的赛事纪念交通卡,极具收藏价值。

  • 福州马拉松交通管制哪些路线2023

    2023福州马拉松比赛时间将于12月17日,在福州五一广场开跑。福州公安公布赛事交通管制信息见正文。

  • 2023福州马拉松比赛沿线交通管制时间+道路+示意图

    左海·2023福州马拉松将于12月17日,在五一广场鸣枪开跑!赛事沿线交通管制道路见正文。

  • 2023福州马拉松比赛起点和终点交通管制时间

    左海·2023福州马拉松将于12月17日,在五一广场鸣枪开跑!赛事起终点管制道路见正文。

  • 2023福州马拉松交通管制公告(时间+地点+分布图)

    左海·2023福州马拉松将于12月17日,在五一广场鸣枪开跑!这份临时交通管制通告请收好,提醒大家提前做好规划安全出行。

  • 2023福州马拉松交通纪念卡使用范围

    左海·福州马拉松纪念卡是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为左海·2023福州马拉松特别发行的限量版异型卡,乘坐公交地铁可享折扣优惠。

  • 福州马拉松交通纪念卡坐地铁打几折

    2023年12月1日起,左海·2023福州马拉松特别发行的限量版交通纪念卡正式上线发售,乘坐福州地铁享九折优惠。

  • 2023福州马拉松交通纪念卡开售时间+入口

    左海·2023福州马拉松交通纪念卡于2023年12月1日发售,乘坐福州地铁、五城区公交享九折优惠,详见正文。

  • 福州马拉松交通纪念卡公交乘车折扣

    左海·2023福州马拉松交通纪念卡于2023年12月1日发售,乘坐福州五城区公交享九折优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