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优惠卡券 > 福州榕城通学生卡充值方式(线上+线下)
福州榕城通学生卡充值方式(线上+线下)
2023-11-23 10:55【我要纠错】

【导语】:福州榕城通学生卡乘坐公交和地铁享受折扣优惠,可以线上和线下充值,线上充值入口和操作流程见正文。

  福州榕城通学生卡充值方式

  一、线上充值

  1、榕城通APP

  

  (长按识别二维码)

  打开榕城通APP,点击首页“卡片充值”,即可在线充值。

  

  2、“福州市民卡”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

  扫码关注“福州市民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的【业务办理】→【卡片充值】,可在线充值。

  

  3、榕城通官网

  进入榕城通官网www.rcykt.com,点击首页“我要充值”。输入您要充值的榕城通卡卡号,根据需求选择“面额充值”或“月份充值”,然后选择要充值金额,并完成支付。

  

  

  4、“福州市民卡”小程序

  

  (长按进入小程序)

  打开“福州市民卡”小程序,点击首页“卡片充值”,即可在线充值。

  

  温馨提示:完成线上支付后,还需要到线下闪充圈存,才算真正完成充值。

  二、线下充值

  市民可持卡至福州市民卡直属网点、合作代理点进行充值。

  

  (点击可查看大图)

  三、温馨提示

  榕城通卡进行线上充值支付操作后,充值并未真正完成,还差最重要的一步——“闪充”,即完成线上充值后,还需要进行闪充圈存操作,才算真正完成充值。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榕城通】获取榕城通线上办理入口、办理/补办指南、NFC开卡指南、榕城通网点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榕城通学生卡挂失补卡方式

    福州市榕城通学生卡丢失后,可持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至福州市民卡直属网点办理挂失补卡业务。

  • 福州市榕城通学生卡办理指南(对象+材料+入口)

    福州市榕城通学生卡办理对象为18周岁(含18周岁)以下的在校生。月票每月100次/25元,乘坐福州地铁享票价5折优惠。

  • 福州市榕城通学生卡优惠政策

    福州市榕城通学生卡分为月票和电子钱包两个区域。月票每月100次/25元,乘坐福州地铁享票价5折优惠。

  • 福州榕城通学生卡坐公交优惠介绍

    福州榕城通学生卡分为月票和电子钱包两个区域,乘坐福州公交一元一票制线路享票价9折优惠。

  • 2024支付宝麦当劳学生认证怎么操作

    在支付宝APP顶部搜索框输入【麦当劳】,点击【麦当劳学生福利】进入页面,点击【点击确认身份】,点击【同意】,验证通过则可领取相应福利。

  • 2024福州高校寒假返乡直通车购票指南(入口+线路)

    福州元翔快线1月8日起正式开通,福州各高校至福州机场及省内各地直通车,方便大家出行。详细线路和票价见正文。

  • 2024福州高校寒假返乡直通车线路介绍

    福州元翔快线1月8日起正式开通,福州各高校至福州机场及省内各地直通车,方便大家出行。详细线路和票价见正文。

  • 2024福州高校寒假返乡直通车购票入口

    福州元翔快线1月8日起正式开通,福州各高校至福州机场及省内各地直通车,方便大家出行。详细线路和票价见正文。

  • 元翔快线开通福州高校寒假返乡直通车专线

    元翔快线1月8日起正式开通,福州各高校至福州机场及省内各地直通车,方便大家出行。详细线路和票价见正文。

  • 2023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官方题库题目和答案(小学组)

    2023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正在进行中,小编整理了小学组的官方题库和答案,大家可以先学习再答题正确率更高哦。

  • 福州榕城通学生卡余额怎么查询

    福州榕城通学生卡余额可以通过:持卡于闪充机贴卡、持卡在公交车载机支付时、福州市民卡所属的各网点查看。

  • 福州榕城通学生卡年检事项

    福州榕城通学生卡可用到高中毕业,若卡片提示“请年检”,可至福州市民卡直属网点进行年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