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福州资讯 > 福州疫苗 > 福州永泰县疾控中心四价hpv疫苗预约消息
福州永泰县疾控中心四价hpv疫苗预约消息
2023-11-30 17:55【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12月1日8时,福州市永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50人份四价HPV疫苗到苗,疫苗预约入口见正文。

  福州永泰县疾控中心四价hpv疫苗预约消息

  2023年12月1日8时,福州市永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50人份四价HPV疫苗到苗,预约不限户籍和地区,数量有限,约完为止!

  1、疫苗种类和数量

  本次共投放四价50人份。

  2、预约方式

  本次只进行网上预约,不接受电话和现场预约。居民可通过关注“永泰疾控”公众号进行预约。开通在线预约时间:2023年12月1日8时开始预约,约满结束。预约成功后,两周内到县内接种点进行扫码核销后进行接种。

  3、注意事项

  首针预约成功后,其余第二、三针不再预约,只需按接种点工作人员排好的接种时间按时接种即可。

  预约成功者请在约定的时间内接种,未按约定时间接种者视为自愿放弃。受种人员持本人有限身份证件到本人预约的接种门诊接种疫苗;接种名额仅限本人,不得转让。

  4、接种须知

  1适用人群:接种对象为9-45周岁女性以下人群不宜接种

  对疫苗任何成分过敏者,血小板减少症患者及任何凝血功能障碍者;

  患有急性疾病、严重慢性疾病、慢性疾病急性发作期和发热者;

  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本疫苗;

  备孕期妇女不建议接种;

  注射后有超敏反应症状者,不应再次接种;

  三个月内使用过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

  2预防病毒:四价:HPV6、11、16、18型病毒

  3接种程序:第0、2、6个月各接种1针剂(0.5ml),共三剂。

  4疫苗价格四价:828元/剂量,三剂2484元(已含接种服务费)。

  5、如何预约?

  扫下面二维码关注“永泰疾控”微信公众号

  

  进入“疫苗预约”小程序

  

  点击“个人中心”—先进行授权登录—“我的就诊人”—“添加就诊人”,输入接种人身份信息。

  

  

  

  点击首页,选择需要预约的疫苗,进入详情页面阅读后,点击“立即预约”。

  

  

  在弹出界面中点击“就诊人”可变更接种人信息,选择后点击“确认预约”,选择对应接种点,确认信息后提交。

  

  

  在预约时间内前往对应接种点,打开预约小程序,点击“个人中心”—“我的预约”—“扫码核销”,扫描接种点二维码进行核销操作,核销后进行接种。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福州本地宝】公众号,在聊天框发送【四价】即可获取福州四价hpv疫苗预约入口、最新到苗消息、接种地址、价格介绍、预约指南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四价hpv疫苗最新到苗消息(持续更新)

    2024年1月13日(星期六)20:00,平潭海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00人份四价hpv疫苗可以预约!

  • 1月13日平潭海坛街道社康四价hpv疫苗预约公告

    2024年1月13日(星期六)20:00,平潭海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00人份四价hpv疫苗可以预约!

  • 12月12日福州永泰县妇幼保健院四价和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2023年12月12日晚上18点,福州永泰县妇幼保健院有四价和九价HPV疫苗可以预约,详见正文。

  • 12月5日福州永泰县妇幼保健院四价和九价hpv疫苗预约公告

    2023年12月5日晚上18点,福州永泰县妇幼保健院有四价和九价HPV疫苗可以预约,详见正文。

  • 12月1日福州平潭海坛街道社康澳前院区四价hpv疫苗预约消息

    12月1日(星期五)20:00,平谭海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澳前院区),有四价HPV疫苗可以预约!

  • 11月24日福州平潭海坛街道社康(澳前院区)四价hpv疫苗预约

    11月24日(星期五)20:00,平谭海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澳前院区),有四价HPV疫苗可以预约!

  • 11月17日福州平潭海坛街道社康(澳前院区)四价hpv疫苗预约

    11月17日(星期五)20:00,平谭海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澳前院区),有四价HPV疫苗可以预约!

  • 11月10日福州平潭海坛街道社康(澳前院区)四价hpv疫苗预约

    11月10日(星期五)20:00,平谭海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澳前院区),有四价HPV疫苗可以预约!

  • 11月3日福州平潭海坛街道社康(澳前院区)四价hpv疫苗预约

    11月3日(星期五)20:00,平谭海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澳前院区),有四价HPV疫苗可以预约!

  • 10月27日福州平潭海坛街道社康(澳前院区)四价hpv疫苗预约

    10月27日(星期五)20:00,平谭海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澳前院区),有四价HPV疫苗可以预约!

  • 福州平潭海坛街道社康(澳前院区)四价hpv疫苗到苗消息

    2023年10月27日(星期五)20:00,平谭海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澳前院区),有100针四价HPV疫苗可以预约!

  • 福州二价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

    二价宫颈癌疫苗主要是针对HPV16和HPV18两种高危型亚型,四价宫颈癌疫苗在此基础上增加了HPV6和HPV11二种HPV低危型亚型,而九价宫颈癌疫苗又增加了高风险组的31、33、45、52和58五种HPV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