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3喜茶年度盛典有哪些优惠?(含活动规则)
2023喜茶年度盛典有哪些优惠?(含活动规则)
2023-12-19 17:20【我要纠错】

【导语】:12月19日00:00开抢年度饮品买一送一券,12月20日-12月22日可抢千万张外卖免配券,1月2日-1月4日送10万杯多肉葡萄。

  2023喜茶年度盛典有哪些优惠?

  1、年度饮品【买一送一】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19日00:00开抢

  >>2023年喜茶饮品买一送一券怎么领取?

  2、千万张【外卖免配权】(阿喜好友专享)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20日-12月22日

  3、送10万杯【多肉葡萄】活动时间

  2024年1月2日-1月4日

  4、活动规则:

  活动一

  1.活动时间: 12月19日00:00 - 23:59

  2.活动期间,每个用户ID可领取1次买一送一 券, 仅限喜茶GO微信小程序可参与领券活动

  3.「年度饮品-买一送一」券领取后7天有效,仅喜茶GO小程序自取可用,使用范围限多肉葡萄(首创),烤黑糖波波牛乳(首创),烤黑糖波波牛乳茶,水云间(山韵香),芭比粉●水仙(岩韵香),酷黑莓桑(首创)

  4.下单购买以上可用饮品2杯及以上,结算页选择买一送一 券,即可抵扣一杯最低价饮品金额

  5.领券后可在[喜茶GO]小程序/APP [我的]页一[喜茶券]列表查看,若24小时内未到账,可联系喜茶客服

  活动二

  1活动时间: 12月20日- 12月22日

  2用户添加阿喜后可领取1张「外卖免配券」,已添加过阿喜的用户可以直接领取,活动仅限喜茶GO微信小程序可参与

  3活动期间,每个用户ID可领取1次,限量1000万张, 领完即止

  4「外卖免配券」券领取后7天有效,限喜茶GO小程序外卖可用。可与优先券叠加,不可与其他优惠券叠加

  5领券后可在[喜茶GO]小程序/APP [我的]页- [喜茶券]列表查看,若24小时内未到账,可联系喜茶客服

  活动三

  暂未公布

  活动参与入口: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喜茶】获喜茶买一送一领券入口/领券流程,活动时间,买一送一饮品名单,参与方式及后续活动。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喜茶买一送一活动饮品清单

    多肉葡萄(首创)、多肉葡萄、热烤黑糖波波牛乳(首创)、烤黑糖波波牛乳(首创)、热烤黑糖波波牛乳茶、烤黑糖波波牛乳茶、水云间(山韵香)、热水云间(山韵香)、芭比粉·水仙(岩韵香)、热芭比粉·水仙(岩韵香)、

  • 2023年喜茶饮品买一送一券怎么领取?

    12月19日00:00喜茶开抢年度饮品买一送一券,12月20日-12月22日可抢千万张外卖免配券,1月2日-1月4日送10万杯多肉葡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吧!

  • 2023喜茶千万张外卖免配券发放领取时间+入口+规则

    喜茶年度盛典福利来袭!除了买一送一,还有外卖免配券可以领取!12月20日开始领取。

  • 2023喜茶买一送一优惠券领取入口

    2023喜茶年度盛典优惠活动来了!可以在2023年12月19日从喜茶微信小程序活动页面参与抢买一送一优惠券。

  • 2023喜茶年度盛典买一送一优惠活动指南(时间+规则+入口)

    宝子们,喜茶年度盛典优惠活动来了!喜茶买一送一、多肉葡萄免费喝,活动期间,每个用户ID可领取1次买一送一券。

  • 福州火车站停车收费多少钱

    福州市停车场可分为:政府定价停车场、政府指导价停车场、市场调节价停车场。具体收费标准见正文。

  • 福州市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

    福州市停车场可分为:政府定价停车场、政府指导价停车场、市场调节价停车场。具体收费标准见正文。

  • 福州e福州app怎么实名认证

    e福州app实名认证共有三种认证方式,均需要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L3级认证还需人脸识别或银行卡认证。

  • 福建最新油价2024年(更新中)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发布的成品油价格调价信息,现将我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和最高批发价格公布如下。

  • 2024年3月1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2024年3月18日国内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 2024福州最新油价(持续更新)

    我国成品油价格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2024年下一轮油价调整将于4月1日24时开启,2024年度油价调价窗口日期如下。

  • 3.15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和回放入口

    中国消防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将于3月15日上午9点开讲,请各位师生准时收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