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旅游 > 福州景点 > 景点线路 > 福州郊野公园枫叶林在哪个入口
福州郊野公园枫叶林在哪个入口
2021-11-18 16:32【我要纠错】

【导语】:福山郊野公园共计7个出入口,赏红叶最佳入口在保福境三号入口,公交可达,最佳观赏路线供参考哦!

  答:郊野公园枫叶林位于红叶谷,在三号入口附近。

  交通路线

  福州市区前往保福境3号入口的乘客可以乘坐53路、66路、101路、158路、322路、东部7号线(洪山梁厝专线,工作日班车)在九〇〇分院站下车。

  游玩路线

  保福境3号出入口——红叶谷——福源——桃花源——守拙廊——不见桥——福榕园4号出入口

  推荐阅读:郊野公园各入口交通线路

  福山郊野公园共计7个出入口:福康广场1号入口、五凤2号入口、保福境3号入口、福榕园4号入口、西岭福田5号入口、义井佳园6号入口、义北路7号入口。游客中心位于鼓楼区软件大道(软件园A区)福康广场1号入口。

  1、前往福康广场1号入口

  交通线路:乘坐8路、49路、105路、200路、311路、夜班1号线公交车在软件园总站下车。

  2、前往保福境3号入口

  交通线路:乘坐53路、66路、101路、158路、322路、东部7号线(洪山梁厝专线,工作日班车)在九〇〇分院站下车。

  3、前往福榕园4号入口

  交通线路:绕行软件园内部的203路公交车至福榕园站下车。

  4、前往西岭福田5号入口

  交通线路:绕行软件园内部的203路公交车至西岭福田站下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福山郊野公园】可获取郊野公园各出入口交通指南、观光车票价/线路/付款方式、运营时间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1福州大化山枫叶红了吗

    2021年12月,福州福清县大化山的枫叶也变红了,赶紧约上三两朋友,在周末去打卡吧!

  • 福州周边赏银杏地方推荐

    福州周边也有超美的银杏观赏地,秋日图景映入眼帘,无需门票,周边出游建议自驾前往哦!

  • 福州永泰青云山赏枫叶指南(门票+交通)

    永泰青云山风景名胜区的秋日红叶在10月就进入了观赏期,青云山景区赏秋指南请收好!

  • 福州赤桥公园有枫叶吗

    福州赤桥公园有一大片枫叶林,秋季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游玩。11-12月为最佳观赏期,抓紧时间出去玩吧!

  • 福州快乐园赏枫指南

    位于宦溪镇鹅鼻村的“快乐园”,福州市区驱车仅需30分钟就可以看到火红的枫叶,快去打卡吧!

  • 福州有哪些赏枫叶好去处

    美到让人窒息!福州“枫叶红”地图来了!快去拍照打卡晒朋友圈啦,这些地方的观赏指南都准备好啦!

  • 福州郊野公园枫叶红了吗

    2021年11月中旬,福山郊野公园的枫叶开始变红,预计本月底迎来最佳观赏期,快去打卡拍照!

  • 福州福清大化山赏枫叶指南(地址+交通)

    福清大化山有枫叶可以看吗?怎么坐车去?一起来看看吧!

  • 宁德杨家溪自驾游攻略

    只想一睹醉人的枫红,却不愿北上去香山。在这秋末初冬的时候,福建的闽东亦能感受到红叶满目的宁静,那儿,杨家溪的枫叶已经渐红。

  • 福州闽越水镇夜游攻略

    震撼的灯光秀和情景演出、穿上汉服走在夜景之中,会拥有梦回古代的体验,是拍照打卡的好去处!

  • 福州闽越水镇营业时间(开放时间+检票时间)

    闽越水镇位于闽侯县竹岐新区, 规划面积约3000亩。景区运营时间:10:00-21:00。

  • 福州贵安欢乐世界交通指南(公交+自驾)

    福州贵安欢乐世界位于连江县,可乘坐贵安旅游专线2/3/4/6/7/8到达,或自驾到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