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旅游 > 福州景点 > 景点问答 > 福州西河智慧体育公园停车场晚上可以停车吗
福州西河智慧体育公园停车场晚上可以停车吗
2021-12-17 17:54【我要纠错】

【导语】:白天停车场主要满足公园游客停车,如果夜间需要停车,需要办理停车月卡,晚八点到早八点都可以停车。

  答:白天停车免费,夜间停车需要办理月卡,咨询电话为0591-87305223。

  西河智慧体育公园自开放以来,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成为游客较为集中的景点,原有停车场车位供不应求。为方便接纳更大人流量、车流量、也为附近居民提供更加便捷停车场所,公园经过规划梳理,建设了双层立体停车场。

  双层立体停车场可根据实际情况自由组合排列,使停车位数量翻倍,存取车辆方便快捷,自动化程度高,从另一个方面展示了西河智慧体育公园“智慧”的一面;晚8点至早8点间公园游客返程后,公园为市民准备了夜间停车月卡,大力缓解由于车位不足,市民将车辆随意停放在路边的情况。

  注:

  停车场容车规格≤5300*1900*2050m

  限长:5.30m 限宽:1.90m

  限高:2.05m(上层)/2.05m(底层)

  承载2.35t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园】获取福州更多公园、免费公园、生态公园门票预约、开放时间、游玩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闽江之心茉莉大街停车场位置

    福州闽江之心茉莉大街位于台江区五一南路与江滨中大道交叉口东北20米,附近有元洪城地下停车场、台江西地下停车场等。

  • 福州三坊七巷景区停车指南

    福州三坊七巷景区设置了雅道巷停车场(34个)和乌山北坡停车场(21个)旅游大巴/中巴停车泊位。

  • 福州朱紫坊怎么走(公交+地铁+自驾)

    福州朱紫坊是福建省首批9个省级历史文化街区之一,公交地铁均可到达,园区有停车场,还可以自驾前往哦!

  • 福州鼓山鼓岭停车收费标准

    鼓山鼓岭停车怎么收费?多少钱一个小时?一起来看!

  • 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停车收费标准

    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停车怎么收费?多少钱一个小时?上限是多少?一起来看!

  • 福州三坊七巷和朱紫坊全年赏花日历

    福州三坊七巷3月可以赏炮仗花,推荐地点有三坊七巷塔巷、文儒坊;4月有流苏花,在三坊七巷衣锦坊~

  • 福州郊野公园入口和路线图

    福州郊野公园位于福州市鼓楼区福州大学(铜盘校区)西北100米,公园入口有福康广场1号入口、五凤2号入口、保福境3号入口、福榕园4号入口等。

  • 福州郊野公园彩虹步道游玩指引

    福州郊野公园位于福州市鼓楼区福州大学(铜盘校区)西北100米彩虹步道,亮点有原生态、多植被、道路平缓。

  • 福州福道有几个入口

    福道共设10个出入口,目前热门的有1、3、5、6、7号口,大家可以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路线。

  • 2024福州长乐下沙海滨度假村最新开放消息

    2024年1月29日至2024年4月28日,福州长乐下沙海滨度假村将进行封闭施工,请游客们注意封闭时间,避免跑空。

  • 福州鼓山有缆车吗

    有。福州鼓山旅游景区缆车位于鼓山路(鼓山地铁站A口步行180米),营业时间为8:00-17:30。

  • 福州三坊七巷怎么逛(时间+路线)

    福州三坊七巷景区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南后街139号,收费景点开放时间:8:30~21:00;公共街区:全天开放。古厝游景点路线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