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交通 > 福州高铁 > 福夏高铁 > 福建高铁旅游计次票乘车方式(预约+刷证)
福建高铁旅游计次票乘车方式(预约+刷证)
2023-11-16 09:10【我要纠错】

【导语】:福建首次推出的“高铁+旅游”计次票产品。旅客可根据需求,在12306平台“计次·定期票”板块购买旅游计次票,可选择乘坐任意停靠相应区间的动车二等座,该票不限定具体车次。

  福建首次推出的“高铁+旅游”计次票产品,共有两种乘车方式:

  1、直接刷证方式乘车:

  当列车有产品所对应发到站及席别剩余席位时,乘车人可持购买产品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直接进站刷证检票获取席位乘车,席位信息以短信方式发送到预留的手机号码

  2、席位预约方式乘车:

  可在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APP、自动售票提前预约产品所对应发到及席别的席位,预约席位后,乘车人持购买产品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站检票乘车。行程变更时,应于开车前取消预约,未取消预约的视为一次乘车。

  拓展阅读:

  产品启用期限:购买产品后,需在30天内(含当天)启用乘车,30天内未乘车的,产品自动失效并全额退款。

  有效期计算:有效期从首次乘车之日起计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福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铁路旅游】即可获取福建旅游计次票购买入口+规则,使用指南,福建景区免门票活动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建高铁旅游计次票产品介绍(厦门+泉州+武夷山)

    南铁、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厦门+泉州+武夷山旅游计次票,于2023年11月15日正式上线。

  • 福建铁路旅游计次票景区免门票活动时间是多久

    2023年11月15日至12月15日,福建省内5A级景区将对购买3款铁路旅游计次票乘客免首道门票。

  • 福建铁路旅游计次票免首道门票景区汇总

    2023年11月15日起,福建推出旅游计次票。11月15日至12月15日,福建省内5A级景区将对购买3款铁路旅游计次票乘客免首道门票。

  • 福建5A级景区推出针对铁路旅游计次票免门票优惠

    2023年11月15日起福建推出旅游计次票,11月15日至12月15日,福建省内5A级景区将对购买3款铁路旅游计次票乘客免首道门票。

  • 福建铁路旅游计次票景区免门票活动

    2023年11月15日起福建推出旅游计次票,2023年11月15日至12月15日,福建省内5A级景区将对购买上述3款铁路旅游计次票乘客免首道门票。

  • 福建高铁旅游计次票使用规则

    可在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APP、自动售票机提前预约产品所对应发到站及席别的席位。

  • 福建高铁旅游计次票产品介绍(厦门+福州+泰宁)

    南铁、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厦门+福州+泰宁旅游计次票,于2023年11月15日正式上线。

  • 福建高铁旅游计次票产品介绍(厦门+福州+平潭)

    厦门+福州+平酒旅游计次票产品包含"厦门(厦门北)一福州《福州南)"、"福州(福州南) -平潭"、"平潭一福州(福州南)"3段行程各1张二等座车票。

  • 福建高铁旅游计次票购买规则

    南铁、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推出3款铁路旅游计次票产品,于2023年11月15日正式上线。

  • 福建高铁旅游计次票在哪购买(附图示)

    福建首次推出的“高铁+旅游”计次票产品。旅客可根据需求,在12306平台“计次·定期票”板块购买旅游计次票,可选择乘坐任意停靠相应区间的动车二等座,该票不限定具体车次。

  • 福建高铁旅游计次票使用温馨提示

    南铁、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推出3款铁路旅游计次票产品:“厦门+泉州+武夷山”、“厦门+福州+泰宁”、“厦门+福州+平潭”,于2023年11月15日正式上线。

  • 2023年11月15日福建首次推出铁路旅游计次票

    南铁、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推出3款铁路旅游计次票产品:“厦门+泉州+武夷山”、“厦门+福州+泰宁”、“厦门+福州+平潭”,于2023年11月15日正式上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