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2022福州元旦节跨年的五大好去处
2022福州元旦节跨年的五大好去处
2021-12-31 10:09【我要纠错】

【导语】:福州2022跨年活动精彩又丰富,景区活动、跨年烟花、跨年party……陪你开开心心迎接新的一年!

  海坛古城跨年烟花

  时间:2021年12月31日59分59秒

  地点:福州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坛古城麒麟广场

  跨年吃完热腾腾的美食,和心爱的人一起看烟花,一起放烟花是一件美好的事,借着这个烟火,成为一个温暖的人,不悲不亢,清澈善良~

  连江万家城市广场跨年狂欢夜零点烟花秀

  时间:2021年12月31日18:00-2022年1月1日:00:00

  年度潮系躁动摇滚电音节炸场来袭,就是要你随着音乐肆无忌惮释放自我;酷炫激光秀;22:00-24:00每半个小时就会有一轮抽奖;整点放飞气球、看朵朵烟花四面升腾、夺目绽放!

  福州贵安欢乐世界原味跨年嘻哈夜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31日16:00-24:00,2022年01月01日-03日 16:00-22:00

  活动地点:福州贵安欢乐世界

  门票价格:59.9元(夜场票,16:00之后入场)

  购票入口:>>点击进入

  跨年活动:直击心灵的音乐盛宴,绚丽璀璨的零点烟花秀,造型酷炫的哈雷车队,超硬核嘻哈巡游,巅峰舞者神仙打架,涂鸦滑板潮流battle!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绿色乌托邦跨年party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21:00-00:20

  地点:晋安区福马路788号福州荟聚旁鼓山城市智慧停车场(宜家福州商场旁)

  费用:199元/人(包含门票+卫衣+周边礼物)

  购票入口:>>点击进入

  乌托邦户外派对,可以与音乐、与美食、与舞蹈、与好友、与挚爱,一同见证乌托邦世界。跨年夜到,掀开新的一页,迎来新的生活,换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列车,开启新的希望,开始新的开拓,收获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快乐。享受一场跨年派对,一起迎接新的元月1日!

  罗源湾海洋世界环球冰雪村

  跨年夜烟花秀,夜空中的烟花点亮夜晚,点亮你的跨年时刻~

  活动日期:2021年12月31日(注:12月31日跨年烟花时间约为20:00,具体时间点待景区确认)

  门票价格:烟花秀不单独售票,需要购买套票入场。

  1、天畲奇源表演+环球冰雪村+海洋世界主馆(美人鱼表演+海豚表演)三项票59.9元

  2、天畲奇源表演+环球冰雪村+海洋世界主馆(美人鱼表演+海豚表演)+任选2馆五项票89.9元

  注:5项套票任选2馆范围为白鲸馆、深海奇幻、5D飞行影院、冰雪世界、梦幻魔都5个场馆。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元旦跨年专题

  >>点击查看更多跨年活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获取2024元旦福州景区活动,跨年元旦烟花秀/演唱会/音乐节/灯光秀,游玩打卡推荐,交通指南等更多内容。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福州哪里有跨年倒数倒计时活动(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跨年福州闽越水镇有烟花秀、跨年音乐嘉年华,福州各大商场也有跨年活动!

  • 2024元旦杨丞琳福州演唱会地铁+公交+自驾交通出行指引

    2023杨丞琳LIKE A STAR演唱会—福州站,将于12月30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唱!

  • 2024元旦杨丞琳福州演唱会座位图公布

    2023杨丞琳LIKE A STAR演唱会—福州站,将于12月30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唱!

  • 2024元旦假期福州闽越水镇景区营业时间表

    2024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景区跨年活动运营时间表公布啦!2023年12月30日-2023年1月1日,将开启2024新年狂欢~

  • 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有烟花表演吗

    有!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百万烟花秀最佳观赏点为闽越水镇福泽广场、八闽广场,更多内容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出逃的蔬菜展览(时间+地点+门票)

    2023年11月24日-2023年12月31日,福州一岛之地艺术中心有《出逃的蔬菜》展览可看!

  • 2024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景区门票购买(入口+早鸟票)

    2024年元旦节假期就要到啦!福州闽越水镇有跨年音乐节、百万烟花秀、闽越水镇水秀等活动。门票购买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景区早鸟票怎么买?

    2024年元旦节假期就要到啦!福州闽越水镇有跨年音乐节、百万烟花秀、闽越水镇水秀等活动。早鸟优惠门票购买见正文。

  • 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活动节目单一览

    2024年元旦节假期就要到啦!福州闽越水镇有跨年音乐节、百万烟花秀、闽越水镇水秀等活动。

  • 2024元旦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门票购票入口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将举办,购票信息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漫展门票多少钱?在哪里买?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将举办,购票信息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有漫展吗?

    有。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将举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