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节日活动 > 2019福州平安夜俄罗斯多媒体芭蕾舞剧吉赛尔(地点+详情)
2019福州平安夜俄罗斯多媒体芭蕾舞剧吉赛尔(地点+详情)
2019-12-23 11:40【我要纠错】

【导语】:俄罗斯多媒体芭蕾舞剧《吉赛尔》将于12月24日在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开演!

  俄罗斯多媒体芭蕾舞剧《吉赛尔》福州站

  时间:2019.12.24 周二 20:00

  地点: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

  演出介绍

  俄罗斯芭蕾舞剧院

  俄罗斯国家剧院芭蕾舞团成立于1878年10月22日,它的奠基人是尼·罗曼诺夫公爵,是属于国家性质的机构。当时,俄罗斯剧院是作为戏剧艺术的实验室出现的,由杰出的戏剧大师斯坦尼斯拉夫斯基与涅米洛维奇·丹钦科领导。

  该团每年组织进修班供莫斯科大剧院、圣彼德堡马林斯基剧院、克里姆林宫大剧院、别尔杰等团的独舞演员深造,提高专业水平。该团的师资条件是值得许多芭蕾舞团羡慕的,其中有前苏联人民演员、国际比赛大奖获得者娜·巴甫洛娃教授,俄罗斯人民演员阿·米海尔琴科,俄罗斯功勋演员叶·阿莫索夫(团的经理)等等。

  2001年俄罗斯国家剧院芭蕾舞团重新注册更名为俄罗斯芭蕾舞剧院。俄罗斯芭蕾舞剧院有60多名演员,在此基础上,他们还拥有一切良好的条件来提高艺术水平与进行创作上的探索。该团的主要剧目有: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胡桃夹子》;明库斯的《唐·吉柯德》;比才的《卡门》;阿米诺夫的《一千零一夜》;卡拉耶夫的《七美女》及芭蕾精品等。

  第一幕

  阳光穿越树叶的空隙,洒满静谧的小村庄。村庄里都是善良淳朴的居民。在村庄里有一位年轻的姑娘吉赛尔,欣喜于阳光的灿烂、天空的湛蓝、鸟儿的歌唱,但她最幸福的是拥有彼此信任、纯洁的爱情,爱情让她浑身散发光芒。爱上吉赛尔却得不到回应的看林人汉斯试图向吉赛尔证明,她爱上的阿尔伯特不是单纯的农人,而是伪装的贵族,这是一种对她的欺骗。但吉赛尔爱并无条件信任阿尔伯特。

  看林人偷偷溜入阿尔伯特在乡村租住的小房子,在那里找到一支银剑。现在他确信阿尔伯特隐藏自己的贵族身份。

  一群贵族在狩猎之后和侍从们停留在村庄休息。农户们非常开心亲切地接待尊贵的客人。阿尔伯特看到这些人很尴尬,因为在这些意外来客里有他未婚妻巴希达。正在此时,气愤的看林人向所有人展示阿尔伯特的长剑,指出阿尔伯特的欺骗行为。吉赛尔被这种权诈行为震惊了。她所信仰的纯洁无瑕的世界不复存在,发疯之后就去世了。

  第二幕

  夜晚,月光洒满在竖立着十字架寂静的木质坟墓上,出现了幽灵维丽丝《身穿婚纱、头戴花冠,异常的优美,在月光下起舞,舞动越热烈,越清楚时间不多了,之后重新回到像冰窖一样的坟墓······》(海涅)

  幽灵看到看林人。痛苦不堪、深受良心谴责的他来到吉赛尔的坟墓。在幽灵维丽丝的统治者的命令下,她们跳着幻舞包围着看林人,直到他晕倒。阿尔伯特也无法忘记死去的吉赛尔。深夜他前往吉赛尔的墓地。幽灵维丽丝们立刻包围年轻人,看林人也一起吓唬阿尔伯特。吉赛尔的幻影出现保护阿尔伯特不受愤怒幽灵的伤害。姑娘纯洁无瑕的爱情拯救了阿尔伯特。

  动人的故事、成熟的编舞、动听的音乐,以及其中蕴含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等主题,让这部作品傲立在所有浪漫主义芭蕾作品中,即使是在它之后诞生的其他作品也无法超越其艺术高度,也因此,《吉赛尔》被誉为浪漫主义芭蕾的巅峰之作。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平安夜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1福州平安夜活动有迷路鲸鱼全国巡演「陪你啊 别藏起来了」-冬日篇、热带圣诞 Vol.3三城巡回福州站,持续更新中~

  • 2021福州融侨外滩壹号平安夜圣诞活动(时间表+详情)

    融侨外滩壹号「限时游乐园1.0」于12月24日-26日正式启动,全国插画限时联展、「魔兽世界」全国巡回展、浪漫飘雪等你来玩!

  • 2021福州平安夜看夜景的最佳去处推荐汇总(持续更新)

    在平安夜和圣诞夜赏福州闽江夜景,别有一番趣味,平安夜和喜欢的人一起赏夜景,许下美好愿望吧!

  • 2021福州平安夜活动汇总(持续更新哟~)

    福州商场和景区、演出场所都有一些列平安夜的活动,约上朋友和家人一起度过美好的时间吧!

  • 2021福州宝龙广场平安夜圣诞节活动(时间+地点)

    福州宝龙广场在2021年圣诞节策划了圣诞萌宠市集暨第68届福州宠物领养日以及FRC首届少年杯街舞争霸赛。

  • 2021福州红星太平洋影城圣诞节活动(时间+参与方式)

    2021福州红星太平洋影城圣诞节策划了满赠平安果活动、圣诞压轴礼包和幸运套圈圈活动,周末可以去玩哦!

  • 2021福州平安夜圣诞节哪里有人工降雪

    福建永鸿野生动物世界、福州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福州仓山欢乐颂、南站阳光天地等商场都有人造降雪活动,快去看雪吧!

  • 2021福州平安夜哪里好玩?

    福州东百优品城(原元洪城)、福州欢乐颂5楼、南站阳光天地都准备了许多圣诞活动,一起去玩吧!

  • 2021福州东百优品城圣诞平安夜活动(时间+活动介绍)

    12月24日-12月26日,马戏团“空降”福州东百元洪城,带来不一样的圣诞狂欢体验!

  • 2021福州东街大洋百货双旦限定打折活动

    活动时间内,身着四坑服饰到东街大洋特定门店可享受折扣和优惠,个别店铺活动时间有所不同,详情见正文。

  • 2021福州高新万达广场平安夜圣诞活动时间表

    福州高新万达广场平安夜圣诞活动包括顶尖魔术之夜、欢乐神州行才艺大赛、宠粉电影节免费观影活动,参与方式和时间详见正文。

  • 福州仓山欢乐颂圣诞节活动(时间+地点+详情)

    2021年12月24日-26日 每晚18:00-21:00,福州仓山欢乐颂5楼下雪啦!还有圣诞老人和变形金刚出没,快来打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