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运动健身活动 > 福州市仓山区第九中心小学运动场免费开放公告
福州市仓山区第九中心小学运动场免费开放公告
2022-10-13 11:32【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福州市教育局等五部门关于印发<福州市学校体育场地试点向社会开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榕教综〔2022〕42号)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我校决定2022年10 月1日起将学校部分体育场地设施向社会公众开放(试运行),相关事项如下。

  一、开放时间:

  双休日、节假日、寒暑假9:00--21:00

  注意:学校有大型活动或学生训练时场地停止开放。

  二、开放场地

  田径运动场、篮球场

  三、开放对象

  1、本校全体师生

  2、学校周边社区居民和社会组织人员

  3、对以下人员不能进行开放:

  (1)身体健康不适者,比如有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肿瘤、新型冠状肺炎、结核病、病毒性肺炎、出血倾向疾病或其他不能进行体育锻炼的疾病。

  (2)在学校健康活动期间存在不良行为,有诚信记录不良者。

  四、开放性质:免费开放

  五、入校登记办法

  1、进入学校人员请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卡,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满足防疫要求方可入场。

  2、根据届时的防疫要求及预约流程,提前预约。

  六、进校须知

  1、学校场地因特殊情况需举行、承担活动或比赛时,将不对外开放;如遇恶劣天气、地质灾害、学校场地维护等情况,将暂停对外开放场地,具体内容详见学校公告或微信公众号。

  2、学校场地及设施对外开放有专人负责,学校保安/带班人员负责锻炼人员进、出学校登记手续。凡进校锻炼人员务必尊重学校管理人员,服从管理,否则将取消进校锻炼资格。

  3、入校人员需提前通过“云享动”公众号进行预约,并请遵循届时疫情防控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卡,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满足防疫要求方可入场。

  4、入校人员,要做到讲究文明,爱护设施设备,不随意挪动或调试场内器材,如有毁坏学校设施设备需照价赔偿学校有权要求责任者按照价赔偿,责任者会被列入黑名单禁止进入校内场地运动。

  5、入校人员需爱护环境卫生,禁止随地吐痰、禁止吸烟、酗酒,不得将零食带入校园,禁止乱扔果皮、纸屑、矿泉水瓶等废弃物,垃圾请自觉投放垃圾桶内。

  6、进入校园服从学校管理,禁止翻越通道闸、栏杆,非法闯入者将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不得擅自进出未开放的区域。

  7、进入校园锻炼人员,要主动购买一份个人运动保险,同时应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进行锻炼,不做危险动作。凡锻炼过程中因个人原因或场地设施问题出现的伤害事故、与进入学校体育场地的健身人员发生冲突等伤害事故或其他意外、伤害,由市民自行与保险公司处理,校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8、入校人员未经学校审核,不得在校园内私自开展危险的体育活动,严禁在场地内进行包括教学培训、赛事组织、广告宣传等活动,同时所有宠物一律禁止入场。

  9、在学校实施侵犯他人人身权利、财产权利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将报相关部门依法处理;入校人员请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谨防丢失,因个人保管不当造成的损失,责任自负。

  10、患有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疾病,不宜剧烈运动者,谢绝入内。因隐瞒病情而发生的一切安全事故由其本人负责。未成年人进场须有监护人全程陪同,防止发生意外伤害。

  11、为了您的运动健康,进场运动必须穿着合适的运动服及运动鞋(禁止穿高跟鞋进入体育场),如违反规定,造成损失,责任自负。

  12、运动场内禁止开展噪音较大的活动,例如广场舞、交际舞、暴走等。

  13、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有毒有腐蚀性物品、管制刀具及滑板车、平衡车、溜冰鞋等对场地有损害的运动器械等进入运动场。禁止在场地内野餐、禁止追打、嬉戏吵闹、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如违反规定,将纳入本校运动人员黑名单之中,若造成损失,责任自负,并报有关部门严肃处理。

  14、禁止将车辆驶入运动场地,禁止攀爬各种运动设施,以免发生意外,不听劝诫者后果自负。

  15、请按约定时间进入场地活动,活动结束时请自觉离场。如有发现滞留场地情况,将视情况移交司法机关处理。本须知在运动场公示,凡进入运动场的市民,均视为已阅读并承诺上述管理规定,如有违反规定,不听劝告,态度恶劣者将承担全部责任,并将其列入黑名单,禁止进入校内场地运动,情节严重者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免费运动场】获取福州部分学校运动场免费开放预约入口、开放时间、预约方式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学校运动场什么时候开放

    五城区首批已有47所学校的部分体育场地在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向社会公众开放。

  • 2023福建博物院唐代文物精品特展免费讲解时间

    2023年9月22日至12月24日,福建博物院2号展厅有 “大唐盛世 法门珍宝——唐代文物精品特展”,展览免费讲解时间见正文。

  • 2023中国海装展航海模型运动体验活动介绍

    由福建省人民政府特别支持,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将于2023年10月12日至15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

  • 2023国庆福州车展门票怎么免费领取

    第42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暨第2届中国(福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体验博览会将于2023年9月29至10月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2023年福州国庆节国际车展有没有免费门票可以领取?

    第42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暨第2届中国(福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体验博览会将于2023年9月29日至10月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福州车展门票怎么免费领取

    第42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暨第2届中国(福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体验博览会将于2023年9月29至10月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2023十一国庆福州国际车展免费门票领取(入口+流程)

    2023年9月29日-10月2日,第42届福州国际车展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免费门票领取通道向广大市民正式开放!

  • 2023全民健身日福建省多地运动场馆免费开放

    2023年8月8日是全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为丰富群众业余生活,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在8月8日前后,福建各地部分公共体育设施,将向群众免费开放。

  • 2023海峡奥体中心网球馆健身日免费开放时间+预约入口

    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网球馆,室内练习场s1-s4、室外半决赛场5-6于8月8日8:00-18:00间免费对外开放。

  • 2022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健身日免费开放

    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篮球场、足球场于8月8日当日8:00-18:00免费开放,届时客户可通过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小程序预定的方式提前订场。

  • 2023全民健身日福州文体产业公司场馆免费开放时间+预约入口

    2023年8月8日为我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日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旗下多家运动场馆将免费对社会开放。

  • 2023全民健身日福建省奥体中心网球馆免费开放时间+项目

    2023年8月8日为我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福建省奥体中心网球馆,将免费对社会开放。开放项目有:篮球场、五人足球场、七人足球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