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展览展会 > 2023福州航海大会光影秀观看时间+地点
2023福州航海大会光影秀观看时间+地点
2023-10-11 21:27【我要纠错】

【导语】:世界航海装备大会举办期间,10月12日至10月14日,福州闽江之心将上演璀璨光影秀。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将于2023年10月12日至10月15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0月12日至10月14日,福州闽江之心将上演璀璨光影秀。

  光影秀演出时间:

  10月12日至10月14日,每晚两场

  第一场:19时30分至19时45分

  第二场:21时10分至21时25分

  观赏地点:

  光影秀可从不同视角观赏到不一样的效果。市民可前往茉莉大街观看演出,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分散、错峰观看,遵守现场秩序,注意人身安全。

  此次闽江之心光影秀以中洲岛建筑体为背景,以灯光秀、激光秀、3D Mapping秀等为手段,通过光影与音效的巧妙组合,配合中洲岛本身的线条和棱角,结合投影影像立体交互,呈现一场气势磅礴的“奇幻光影盛宴”。

  光影秀共演绎《潮起东南 阔步扬帆》、《打造平台 引领产业》、《一带一路 凝聚智慧》三大主题篇章,呈现大国重器、绿色智能、海洋经济等内容,讲述有福之州与“蓝色梦想”双向奔赴的故事。

  推荐阅读>>>2023中国海装展观众参观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海装展】获取2023航海装备大会介绍、海装展观众预约入口、观展指南、展厅分布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福州近期演出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4年4月福州演出活动有:福州草莓音乐节 、黄旭TOUR T69/70 2024巡演-福州站、胡海泉2024《春风归来了无痕》巡演-福州站等。

  • 2024年4月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展会活动预告

    2024年4月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展会活动有:海岸线动漫游戏嘉年华、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24年全国学术大会等。

  • 2024福州最新一周演出活动安排(持续更新)

    2024年福州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演出活动呢?福州本地宝为大家汇总好了时间地点门票见正文。

  • 2024闽清徒步越野比赛报名费用优惠活动

    2024年第六届闽清杜鹃花海国际山地户外节之徒步越野挑战赛,有老鸟、早鸟和团报价。

  •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2024年3月展会活动预告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2024年3月展会有:华夏家博会、首届福州次元之门动漫游戏嘉年华、2024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等。

  • 2024福州哪里有跨年倒数倒计时活动(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跨年福州闽越水镇有烟花秀、跨年音乐嘉年华,福州各大商场也有跨年活动!

  • 福建博物院在哪里?怎么去?

    福建博物院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湖头街96号,可以乘坐公交到“福建博物院站”下车,更多介绍见正文。

  • 2024元旦假期福州闽越水镇景区营业时间表

    2024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景区跨年活动运营时间表公布啦!2023年12月30日-2023年1月1日,将开启2024新年狂欢~

  • 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有烟花表演吗

    有!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百万烟花秀最佳观赏点为闽越水镇福泽广场、八闽广场,更多内容见正文。

  • 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活动节目单一览

    2024年元旦节假期就要到啦!福州闽越水镇有跨年音乐节、百万烟花秀、闽越水镇水秀等活动。

  • 福州圣诞节演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1福州圣诞节前后将会举办迷路鲸鱼全国巡演、爱乐之城名曲视听圣诞节音乐会等演出活动。

  • 福州圣诞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哟~)

    2021年圣诞活动开始更新啦,接下来的时间是等待节日降临的过程,收藏起来,持续更新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