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展览展会 > 2023福州海丝旅游节文旅对话活动(附直播入口)
2023福州海丝旅游节文旅对话活动(附直播入口)
2023-11-17 14:16【我要纠错】

【导语】:11月17日,第八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文旅对话将在福建省福州市启幕。

  共迎文旅融合新机遇,振兴文旅发展新活力。11月17日,第八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文旅对话将在福建省福州市启幕。

  作为第八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的主体活动之一,本次对话将以“高质量、高规格、高起点”为目标,包括大咖主题演讲、2023年度文旅经济热词及影响力榜单发布,以及两场圆桌对话,邀请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文旅业界精英,分享探讨新时代文旅产业复苏格局和转型升级路径,共同推进“海丝”核心区文旅产业及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福州海丝旅游节文旅对话活动

  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十年来,共建“一带一路”的朋友圈越来越大,国际影响力、合作吸引力持续释放。截至2023年6月,中国已与144个共建国家签署文化和旅游领域合作文件。

  2023年,在后疫情时代业态升级和消费迭代的背景下,文旅行业的理性化、个性化、分层化等趋势和特点日益明显,文旅行业发展环境正在发生变化。本次对话将从话题关联度、传播影响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发布2023年度文旅经济热词及影响力榜单,直观展现新时代背景下“海丝文旅”产业的热点和重点。

  据了解,本次对话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和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旅游节】即可获取2023福州海丝旅游节最新消息,活动时间地点、交通指南、日程表安排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3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温泉惠民活动

    第十三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将于本月11月18日在主会场永泰拉开序幕,福州温泉节线上惠民活动将于11月13日-11月17日在e福州上线。

  • 2023福州海丝奇妙夜活动时间

    2023年“海丝奇妙夜”大型文旅体验活动,将于11月17日晚在福州烟台山历史风貌区举行。

  • 2023福建旅游交易会逛展活动推荐

    2023福建旅游交易会定于2023年11月17-19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办,活动安排见正文。

  • 2023福建旅游交易会逛展时间+地点

    2023福建旅游交易会定于2023年11月17-19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办,具体时间见正文。

  • 2023福建旅游交易会逛展指南(时间+地点+活动)

    2023福建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17日-19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办,更多逛展介绍见正文。

  •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交通指南(地铁+公交+自驾)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南江滨大道198号,乘坐地铁四号线至会展中心站C出口下车。

  • 2023福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活动攻略

    第八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将于2023年11月17日至12月中旬在福州举行。

  • 2023福建旅游交易会活动安排

    2023福建旅游交易会定于2023年11月17-19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办,详见正文。

  • 2023福州温泉旅游节温泉惠民活动入口

    第十三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将于本月11月18日在主会场永泰拉开序幕,福州温泉节线上惠民活动将于11月13日-11月17日在e福州上线。

  • 2023福州海丝旅游节 “海丝奇妙夜”文旅活动介绍

    第八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主体活动之一————“海丝奇妙夜”大型文旅体验活动将于11月17日晚在福州烟台山历史风貌区举行。

  • 2023福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时间+地点+详情)

    第八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将于2023年11月17日至12月中旬在福州举行。

  • 2023福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11月3日上午,第八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举行。本届“海丝国际旅游节”以“相聚海丝门户,互鉴共赢未来”为主题,将于11月17日拉开帷幕,相关活动持续一个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