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教育 > 福州升学 > 福州高考 > 福建省体育统考成绩查询平台
福建省体育统考成绩查询平台
2022-10-21 13:44【我要纠错】

【导语】:考生专业考试成绩、位次等信息将于考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上发布,届时考生可凭本人账号及密码,登录网站查询。

  考生专业考试成绩、位次等信息将于考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eeafj.cn)上发布,届时考生可凭本人账号及密码,登录网站查询。 

  查询入口:https://gk.eeafj.cn/jsp/scores/spec/spec.jsp

  专业考试及安排 

  2023年体育类专业省级统考由福建师范大学具体组织实施,考试地点设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各地考生考试安排详见《2023年福建省体育类专业省级统考时间安排表》。参加2023年体育类专业省级统考的考生须在指定时间,持本人《体育类专业省级统考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照考点发布的考生须知(含疫情防控要求)报到、办理相关手续,并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育类专业省级统考,逾期不予补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考】即可获取福建高考报名时间+入口、报名确认材料、注意事项及后续考试安排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体育中考2024年评分标准

    福州市教育局举行了福州市2024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与健康考试抽选考项目公开摇号活动,确定了2024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与健康考试项目和评分标准。

  • 2024年福州体育中考项目确定

    11月3日上午,福州市教育局举行了福州市2024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与健康考试抽选考项目公开摇号活动,确定了福州市2024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与健康考试项目。

  • 福州市向社会开放的学校体育场名单(260所)

    2022年底福州市遴选了首批260所中小学校体育场地设施试点向社会开放,具体各区县学校名单见正文。

  • 福州中小学体育场对市民开放是免费的吗

    是的。2022年底福州市遴选了首批260所中小学校体育场地设施试点向社会开放,市民朋友可以线上预约入校进行锻炼。

  • 2023福州学校免费运动场入场锻炼须知

    入校锻炼时可通过现场扫码签到、携带预约进场人身份证件等信息登记的方式入校。预约学校在线下对外公告或其他预约平台上,公布的开放时间如与“e福州”不一致,以“e福州”的为准。

  • 2023福州哪些学校免费开放运动场地?

    福州遴选了首批260所中小学校体育场地设施,试点向社会开放,对外开放预约系统正式在“e福州”APP上线。

  • 福州市中小学体育场免费开放学校汇总

    福州遴选了首批260所中小学校体育场地设施,试点向社会开放,对外开放预约系统正式在“e福州”APP上线。

  • 福州市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预约步骤

    福州市260所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预约系统正式在“e福州”APP上线,市民可以按步骤线上预约进行体育锻炼。

  • 福州市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预约消息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入校体育锻炼,福州市260所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预约系统正式在“e福州”APP上线。

  • 2023福建体育类高职批第一次征求志愿填报指南

    本次填报时间为8月10日8时至18时。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填报。

  • 2023福州中考分数线含体育分吗

    2023福州中考分数线含体育分,语文、数学、英语各150分,物理90分、化学60分、道德与法治50分、历史50分、地理30分、生物30分、体育40分(其中笔试部分4分)。

  • 2023福建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体育类)

    2023年福建省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即将公布,各位学生家长可以先了解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做好准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