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教育 > 福州考试辅导 > 福州普通话 > 福州普通话水平考试时间
福州普通话水平考试时间
2023-02-23 09:51【我要纠错】

【导语】:福州普通话考试没有固定时间,不定时开启网络预约报名,可通过“福建省普通话水平在线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考试时间

  不定时开启网络预约报名,报满截止。考试安排1-2月内考试。

  一年可以考试6-10次左右,根据报名每次考试报名总人数而定。

  2023年3月的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3月11日(培训专场)

  培训安排

  1.培训时间为:2023年3月4-5日。采取线上直播授课,以及老师在线互动语音答疑,教学视频可回看三天。

  2.考生请在3月3日前留意177开头本中心手机短信,按照要求加入班级培训。3日前未收到短信请及时联系本中心(0591-83324293)。

  3.请提前下载钉钉APP。

  考试地点

  福州教育研究院(鼓楼区光禄坊103号)。

  考生按准考证上报到时间提前十分钟到2号楼一层候考室报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普通话】可获福州2024年普通话考试最新报名消息,查看报名指南、报名入口、准考证打印安排、社会考点、成绩查询和证书领取等内容。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普通话水平考试地点在哪里

    福州市普通话测试考试地点一般为福州市教育研究院2号楼1层,具体以测试准考证说明为准。

  • 福州普通话成绩一般多久出来

    福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一般在考试结束后30-45个工作日后方查询成绩(遇法定节假日,顺延)。

  • 福州市普通话考试证书快递服务办理

    本业务仅办理在福州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报名考试的普通话等级证书,考试之日起一年内均可办理邮寄,一人一证一单。

  • 福州普通话证书怎么申请邮寄(时间+流程)

    考试之日起一年内均可办理邮寄,仅办理在福州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报名考试的普通话等级证书。

  • 福州普通话证书在哪里补办?

    普通话证书不可以补办。纸质证书遗失的,不予补发,可以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测试成绩,查询结果与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 福州普通话准考证怎么打印

    福州市语测中心普通话考试报名完成网上缴费后自行打印准考证,可以于测试前一天登录报名系统打印。

  • 福州考完普通话证书去哪领取?

    普通话证书不可以补办。纸质证书遗失的,不予补发,可以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测试成绩,查询结果与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 福州普通话报考多少钱一次(附报名入口)

    福州普通话报考费用为在校生25元/人,社会人员50元/人,福州市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接受社会考生进行普通话报名。

  • 福州普通话水平考试报名时间(持续更新)

    福州普通话水平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福州普通话水平考试报名什么开始进行?快点击文章查看!

  • 福建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系统

    普通话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bm.cltt.org,进入后选择选择“福建”报名入口,按照提示进行。

  • 福州普通话考试地点及电话

    福州市社会生普通话考试地点为福州教育研究院,考试相关事宜以及报名时遇到问题请联系普通话中心:0591-83324293。

  • 福州市普通话成绩查询与证书领取入口

    电脑登录“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或微信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可查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