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土地房产 > 福州公租房 > 2023福州马尾区公租房年审在哪里办理?
2023福州马尾区公租房年审在哪里办理?
2023-10-25 17:31【我要纠错】

【导语】:2023福州马尾区公租房年审地址:马尾区区属房产服务中心大厅(地址:马尾区济安路171号家欣楼一楼)提交申报材料。

  2023福州马尾区公租房年审在哪里办理?

  福州马尾区的347户公租房保障对象,需要于2023年8月30日至2023年10月29日,前往马尾区区属房产服务中心大厅(地址:马尾区济安路171号家欣楼一楼)提交申报材料。

  注意:有下列情形之一, 保障家庭将被取消保障资格:

  1. 保障家庭人均年收入高于5.3万元、单身保障家庭年收入高于5.3万元的。

  2. 保障家庭成员有房产交易行为(含买卖、赠与、离婚析产等)的;

  3. 保障家庭成员已享受过经济适用住房、限价房、集资房、解困房、房改房等政策性实物住房保障的;

  4. 保障家庭成员自有车辆购车款(含税)达25万元以上(含)或购置车辆排量达2.4L以上(含)或2.0T以上(含)的(含申请前12个月转让的车辆);自有车辆达两辆以上(含)的,所有车辆的购车款与排量合并计算;

  5. 保障家庭成员拒不履行年度申报义务的(未在2023年10月XX日前提交年审材料);

  6. 保障家庭成员弄虚作假、隐瞒承租家庭人口、住房、收入、财产、工作等状况或伪造相关证明等情况的;

  以上申请家庭成员指的是主申请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马尾公租房】,可获取马尾区2023公租房申请入口+条件+材料,最新房源,轮候名单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马尾区公租房线上怎么申请(附入口)

    申请人通过“公租房”APP提出申请,并实名注册账号后进入相应板块提出申请。因技术原因,其它线上受理渠道后续陆续开通。

  • 福州马尾区公租房线下在哪里申请?

    福州马尾区公租房申请人前往居住地所在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的政务(便民)分中心窗口提出申请。

  • 2023年福州马尾区公租房申请渠道

    2023年福州市马尾区公租房申请有线下和线上两个渠道,线上可以通过“公租房”APP提出申请。

  • 福州马尾区公租房主申请人怎么确定?

    福州马尾区公租房主申请人是谁由申请家庭自行确定,但主申请人要求年满18周岁,在马尾区有合法稳定工作和收入来源。

  • 2023福州马尾区公租房申请收入标准规定

    2023年福州马尾区公租房申请要求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5.3万元、单身家庭年收入低于5.3万元。

  • 2023福州马尾区公租房申请最新公告(更新中)

    2023年7月福州市马尾区发布《关于福州市马尾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有关事项的公告》,具体内容见正文。

  • 2023年福州市马尾区公租房年度审核工作公告

    2023年8月30日起,福州市马尾区将对公共租赁住房347户在保家庭,开展2023年年度审核工作。

  • 2023福州马尾区公租房年审条件

    2023年8月30日起,福州市马尾区将对公共租赁住房347户在保家庭,开展2023年年度审核工作。具体审核条件见正文。

  • 2023福州马尾区公租房年审申请材料下载入口

    2023年8月30日起,福州市马尾区将对公共租赁住房347户在保家庭,开展2023年年度审核工作。

  • 2023福州马尾区公租房年度审核申报需要什么材料

    马尾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年度申报表;承租家庭收入申报(证明)和财产申报表家庭成员身份证、户口簿等。

  • 2023福州马尾区公租房年度审核办理时间

    2023年8月30日起,福州市马尾区将对公共租赁住房347户在保家庭,开展2023年年度审核工作。

  • 2023福州马尾区公租房申请家庭收入有要求吗

    有。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5.3万元、单身家庭年收入低于5.3万元,且未租住公有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