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旅游 > 游在福州 > 福州旅游攻略 > 旗山森林公园设施简介(二)
旗山森林公园设施简介(二)
2014-11-25 22:57【我要纠错】

    3、温泉休息区:

    温泉区休息区数量较多,基本每两个泡池旁有一个,休息区座椅和桌子为主,较少看到躺椅,休息区有提供茶水,以便宾客补充水分。洗手间位置较醒目。

  4、推荐:

    比较有特色的是红茶泉、红酒泉、牛奶泉,这3个特色池位于同一个区域,走到池边,有淡淡的清香迎面扑鼻,让人身心放松,池面积相对更大,8-10个也不会太挤,水量在0.8米左右,直接坐下去,泉水能没到颈部,全身可以浸泡。

  注意:15个松泉泡池都在维修调试中,暂时没有开放,略感失望。温泉区内还有一个可以同时容纳百来人就座的小食坊,但也暂时没有提供服务。

  五、总体评价:旗山森林温泉因其位于森林公园,拥有原生态的森林景观,美景与鲜氧时刻相伴。来这里最惬意的是趴在池边上,一边泡着温泉,一边远眺揽胜,每一个池子看到的风景各不相同。另外,度假村还有飞越丛林、烧烤、划船、徒步登山、骑行等配套休闲项目。

  • 福州旗山湖公园露营地在哪里?怎么去?

    福州旗山湖公园位于闽侯县X117福建工程学院东侧,游客可自带露营装备,前往公园的曲港汇芳区域、清风坪附近、古厝区域免费露营。

  • 福州旗山湖公园哪里可以免费露营?

    福州旗山湖公园位于闽侯县X117福建工程学院东侧,游客可自带露营装备,前往公园的曲港汇芳区域、清风坪附近、古厝区域免费露营。

  • 福州旗山湖公园露营攻略(时间+地址+电话)

    福州旗山湖公园位于闽侯县X117福建工程学院东侧,游客可自带露营装备,前往公园的曲港汇芳区域、清风坪附近、古厝区域架帐篷天幕。

  • 福州连江溪山温泉景点介绍

    福州溪山温泉度假村拥有几十个温泉池:天际泳池、木桶浴、牛奶池、疍家人私密汤池、香薰池花瓣池等。

  • 福州连江溪山温泉怎么样?好玩吗?

    福州溪山温泉度假村位于连江县贵安村溪山路1号,有“小巴厘岛”之称,名副其实的原生态温泉养生福地~

  • 福州连江溪山温泉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福州溪山温泉度假村位于连江县贵安村溪山路1号,温泉成人门票158元/人,儿童票100元/人。

  • 福州溪山温泉度假村游玩攻略(时间+门票+介绍)

    福州溪山温泉度假村位于连江县贵安村溪山路1号,开放时间为10:00---00:00。

  • 福州溪山温泉美食必吃推荐

    福州溪山温泉度假村位于连江县贵安村溪山路1号,必吃美食有:溪山一鸽皇、甘蔗虾拼羊肚菌、锦绣田园虾等。

  • 福州溪山温泉度假村在哪里?怎么去?

    福州溪山温泉度假村位于连江县贵安村溪山路1号,25分钟即可到达福州市区,15分钟即可抵达连江。

  • 福州旅游路线推荐(温泉篇)

    福州是滨江滨海城市,地处闽江中下游,临江面海,闽江穿城而过,城区内河网络纵横交错;大陆海岸线900多公里,海岛海岸线390公里,具有海岸线长、海域广、海岛多、滨海旅游资源丰富等优势。

  • 福州溪山温泉游攻略

    福州溪山温泉因为有名的“潘溪风帆”和“疍家人”汤屋受到众多喜爱,溪山泡温泉攻略准备好了!

  • 福州连江县温泉攻略(附购票入口)

    福州有很多温泉景区,位于连江的温泉溪山温泉和贵安温泉都是很受欢迎的温泉景区,温泉攻略和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