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展览展会 > 2021福州海丝旅游节文创市集(时间+看点)
2021福州海丝旅游节文创市集(时间+看点)
2021-11-22 09:40【我要纠错】

【导语】:福州海丝国际旅游节上下杭文创市集将在11月23日-11月25日同步举行,除旅游节期间,平日开市时间为周五至周日。

  2021福州上下杭杭肆·文创市集

  开市时间:旅游节期间11月23日-25日,平日每周五至周日18:00-22:00

  市集地点:下杭路育智广场

  市集亮点:上下杭文创市集是以复古老行当、原创手作、国风和非遗为主的市集,人气书店大梦书屋、古今物语的纯手工漆艺、半日花房的创意干花、精致可爱的林氏手工竹木制品、童趣十足的非遗翻纸花、古董明信片、原创饰品、手工糖果、花艺、香水、民间艺术……好看、好玩、好逛、温馨浪漫又充实至极的市集等你来逛!

  商品类别:宫粉、制衣 、丝绸 、刺绣、针线、花纱(棉麻、纱、织布)、 扎作、玉石 、珠宝、首饰 、 文房四宝 、花果、 鼓乐、 杂耍(曲艺)、竹木、皮革、 陶土(坛罐碗勺之类)、 故旧(寄卖旧货)、铁器、钟表 、彩兴(门联等氛围布置用品)、 典当(跳蚤市场)等。

  附:市集摊主持续招募中,如有参加需要,建议阅读以下报名须知哦:

  · 摊位布置、创意产品及摊主本人有整体鲜明的主题并能符合主办方甄选条件的摊位优先。

  · 主办方提供展位及桌椅(一张桌子及一把椅子),配备场地基础照明,如对照明有特殊需求,请自备可充电式照明灯具。

  · 如有特殊需求,需自带设备,如:桌布、其他创意布置,条件允许下可自备。

  · 摊位所售内容保证不是假货、A货等损害消费者利益、损毁主办方名声的产品。

  · 集市开办期间需全程在场,如确定报名参加的摊主(非场地原因或不可抗力因素)不参加集市或中途离场的,摊位费押金不予退还。

  · 摆摊位置由主办方统一安排,报名即为同意按主办方统一安排。

  · 报名方式:编辑以下内容内容发送至:sxhwlb666@163.com

  * 摊位名:

  * 摊位介绍:

  * 市集经历:

  * 摊位特色介绍:

  * 摊主及联系方式:

  根据报名材料,经由主办方审核并联系后,方可确认参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旅游节】即可获取2023福州海丝旅游节最新消息,活动时间地点、交通指南、日程表安排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3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温泉惠民活动

    第十三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将于本月11月18日在主会场永泰拉开序幕,福州温泉节线上惠民活动将于11月13日-11月17日在e福州上线。

  • 2023福州海丝奇妙夜活动时间

    2023年“海丝奇妙夜”大型文旅体验活动,将于11月17日晚在福州烟台山历史风貌区举行。

  • 2023福建旅游交易会逛展活动推荐

    2023福建旅游交易会定于2023年11月17-19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办,活动安排见正文。

  • 2023福建旅游交易会逛展时间+地点

    2023福建旅游交易会定于2023年11月17-19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办,具体时间见正文。

  • 2023福建旅游交易会逛展指南(时间+地点+活动)

    2023福建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17日-19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办,更多逛展介绍见正文。

  •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交通指南(地铁+公交+自驾)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南江滨大道198号,乘坐地铁四号线至会展中心站C出口下车。

  • 2023福州海丝旅游节文旅对话活动(附直播入口)

    11月17日,第八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文旅对话将在福建省福州市启幕。

  • 2023福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活动攻略

    第八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将于2023年11月17日至12月中旬在福州举行。

  • 2023福建旅游交易会活动安排

    2023福建旅游交易会定于2023年11月17-19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办,详见正文。

  • 2023福州温泉旅游节温泉惠民活动入口

    第十三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将于本月11月18日在主会场永泰拉开序幕,福州温泉节线上惠民活动将于11月13日-11月17日在e福州上线。

  • 2023福州海丝旅游节 “海丝奇妙夜”文旅活动介绍

    第八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主体活动之一————“海丝奇妙夜”大型文旅体验活动将于11月17日晚在福州烟台山历史风貌区举行。

  • 2023福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时间+地点+详情)

    第八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将于2023年11月17日至12月中旬在福州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