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展览展会 >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公众观展示意图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公众观展示意图
2023-10-11 16:26【我要纠错】

【导语】: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将于今年10月12日至15日在福州举办,大会将举办开幕式暨主论坛、6场专题论坛、1个成果展和多场同期活动。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公众观展示意图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简称大会)将于今年10月12日至15日在福州举办。此次大会由福建省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主办,福州市政府等单位承办。大会将举办开幕式暨主论坛、6场专题论坛、1个成果展和多场同期活动,聚焦绿色、智能等热点话题,展示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发展的最新成就,搭建装备技术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我国与全球产业交流、交往、交融。

  大会的主要内容:

  本次大会以“承载人类梦想 驶向星辰大海”为主题,突出国家战略和福建省优势围绕航海装备热点领域,聚焦产业链和供应链协同创新、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经贸对接、成果转化,邀请海洋领域国际组织、世界航海装备强国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代表出席,推动航海装备产业实现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创新发展,打造世界航海装备领域第一品牌盛会。

  大会活动安排按照“1+6+1+N”的架构设计,即1个开幕式和主论坛+6场专题论坛+1个新时代成果展+N场同期活动。N场同期活动包括中国船舶集团主办的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海洋装备产业链供应链生态大会,以及福建省举办的海洋经济产业合作对接大会等。其中,由政府主导论坛会议、成果展示等活动;由中船集团等主办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按照市场化、专业化运作,突出展示全球海洋装备领域最先进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成果。

  参观时间

  展会参观时间:

  

  (室内主展区展览时间)

  

  (户外分展区展览时间)

  展览地点:

  室内主展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户外分展区:冠城大通广场及冠城大通游艇会

  >>>2023中国海装展观众参观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海装展】获取2023航海装备大会介绍、海装展观众预约入口、观展指南、展厅分布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3福州海装展帆船体验活动时间+地点

    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将于2023年10月12-15日在福州举办,观众可参加帆船体验活动。

  • 2023福州航海装备大会帆船体验活动报名入口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将于10月12日至10月15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观众可参加帆船体验活动。

  • 2023福州航海大会有什么体验活动可以参加?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将于10月12日至10月15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观众可参加帆船体验活动。

  • 2023中国海装展航海模型运动体验活动介绍

    由福建省人民政府特别支持,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将于2023年10月12日至15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

  • 2023福州航海大会闽江之心演出活动节目单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举办期间,10月12日至10月14日,福州闽江之心将上演3场大型户外沉浸式滨江实景歌舞剧,9场特色文艺展演。

  • 2023福州航海大会光影秀观看时间+地点

    世界航海装备大会举办期间,10月12日至10月14日,福州闽江之心将上演璀璨光影秀。

  • 2023福州航海装备大会哪里可以看光影秀?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将于2023年10月12日至10月15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0月12日至10月14日,福州闽江之心将上演璀璨光影秀。

  •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各展区介绍

    2023年10月12日-15日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各展区安排见正文。

  • 2023福州海装展航海模型体验活动报名要求

    2023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期间,将组织开展航海模型运动展示和体验活动,具体报名要求见正文。

  • 2023中国海装展航海模型体验活动报名入口

    2023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将于2023年10月12日至15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展会期间组织开展航海模型运动展示和体验活动。

  • 2023福州海装展航海模型体验活动怎么报名

    2023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将于2023年10月12日至15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展会期间组织开展航海模型运动展示和体验活动。

  • 2022第三届中国短视频大会有什么好玩的

    以“主阵地 主战场 最前沿”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短视频大会,将于8月9日—8月11日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办。

  • 热门推荐